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万探界者和这款动力更强的SUV,到底该选谁?

2019年03月13日 12:10:2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雪佛兰探界者在中型SUV里面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入门级平均价格在14万左右,这让大多普通消费者,可以购买到这款价位较低的中型SUV。而雪铁龙天逸C5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销量渐渐有了起色,350THP 舒享型优惠后售价也在14万左右,那么这两款车之间选谁更合适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FxzYhyACNbZAArb-VoivcM63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FwfiYmAXU9jAAb79WyuBhQ262.jpg


天逸C5作为紧凑SUV凭什么和中型SUV对比呢?实际上差距并不是很大。

探界者 长×宽×高[mm]     4652x1843x1684轴距[mm]  2725

天逸C5 长×宽×高[mm]   4510x1860x1705 轴距[mm] 2730

探界者只是车身长度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其它方面均没有天逸C5大,实际乘坐空间天逸C5也要更大一些。

探界者后备箱空间为431-1505升,天逸C5是 516-1310升,虽然探界者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最大空间要比天逸C5大出不少,但最常用的储物空间则是天逸的516升更大。

所以作为紧凑SUV的天逸C5整体空间表现要比,中型SUV探界者更好。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wSOrKADr9dAAjN4T1afrQ32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wSOsqAJHMcAAhT8ERfeNU08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P1wSOrOAD7giAAfx_J3DNIE022.jpg


QQ截图20190313114846.jpg

虽然探界者的发动机数据更大些,但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9秒,而天逸C5的时间是9·15秒,两车的自重仅相差30公斤。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wSOpGAQna1AArcYoP066k382.jpg

两车均搭载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探界者使用的是通用自主研发的,天逸使用的是爱信的,在低速时都有轻微的顿挫感,但天逸C5的变速箱相对要更耐用些。

白希文总结

探界者之所以性价比高,主要是体现在科技和舒适配置上的优势,拉开了与同价位车型的差距,如果更偏向颜值和动力及空间实用性,那么入手天逸C5更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