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富二代入门级SUV,奥迪Q7落地仅售15.8万

2019年03月16日 02:22: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最受白领精英喜欢的年轻SUV,横卷来袭,奥迪这个牌子在中国显然已经是人尽皆知的豪车品牌,高技术水平,质量保准,创新能力,已经成为经典车型的代表品牌。Q7是奥迪系列中最著名的一款年轻化豪华车型,今天我们来介绍这款13年奥迪Q7

//////////

新款黑机头的衬托下,让整体车身更加流畅,霸气无比,线条硬朗十足,外观上将豪华与科技感融合在一起,在马路上轻而易举的脱颖而出,夺人眼球。

新款米色内饰让整体感觉空间最大化,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让操作更方便并且快捷,更配置适用性性极强的BOSE音响,容易上手控制基本不需要自己调试。并且还有多区恒温空调,电尾门等等…

车身大部分由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构成,在降低车重的同时大幅度的提高了安全性,以及抗撞,抗震性能,除了极强的安全性能以及车内充裕的空间之外,还有豪华版的电动座椅通风加热功能极其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感。

另外配置记忆存储播放以及倒车影像等等,让驾驶员以及乘坐者有很好的用车体验,驾驶同时搭配全景天窗给驾驶员一个欣赏沿途风景的权利,随动疝气大灯为随着车辆的转向及倾斜度,车辆自动调节前照灯扩大夜间行驶时的视野,提高安全性能。



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强大的功能足以轻松面对路上各种小问题。




//////////


回复关键字“省油”至公众号即可获得: 如何判断车子是否省油秘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