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CC强遇对手!进口车卖21万配无框门,车标一亮迷倒一片车友

2019年03月16日 11:33:3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CC强遇对手!进口车卖21万配无框门,车标一亮迷倒一片车友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里,有一大部分人对轿跑有着莫名的喜欢,在几年前轿跑更是风靡一时的明星车型。随着大众cc的停产,人们在心里也是无比的愤怒。大众为了圆梦推出了新一代大众cc,这次的cc居然变得更加时尚动感了,但是它的售价真心不是好惹的,最高售价已经高达35万,人们都说大众膨胀了。顺势奔驰的这款轿跑却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奔驰的CLA,说到这款车,它应该是奔驰家族里最便宜的车型了。



外观方面:在颜值上能甩cc十条街,最起码那个大大的奔驰标志比大众cc有档次,作为一款常规的b级车,它在各方面都表现都毫不逊色。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矩阵式的进气格栅贯穿一条镀铬条和一个大标满满都是豪华气息,连接两边的LED大灯非常的犀利,下方的黑色散热孔都彰显了该车十足的运动气息。



侧面来看也比大众CC帅气很多,该车与CC一样是四个无框玻璃、大溜背、无B柱、但看起来绝对比大众cc更上一层楼,因为奔驰CLA是实打实的豪华进口车。车身尺寸4693/1830/1413mm,轴距2699mm,轮胎规格225/40 R19,空间方面虽然有点紧凑但还是够用。尾部设计很动感,微微上翘的小鸭尾非常迷人,双边共出的排气彰显该车运动感,同时加以镀铬装饰更是提升不错的豪华感,尾灯才LED设计点亮后一点不输灯厂的奥迪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让人眼前一辆,新车采用奔驰最新设计语言,而最为亮眼的地方就属于贯穿双屏设计,而在做工方面也是非常精致,把德国人的严谨态度展现的玲离尽致。同时车内还带有时下流行的氛围灯、奔驰语言助手等等满满都是科技感。而奔驰平底三幅式方向盘也很有力量感,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来飞机上的发动机,此外该车采用大面积都采用真皮材质,总而言之绝对是年轻人最爱。


动力方面:全新CLA搭载了M26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常规组合。



小结:CLA的起售价却仅为23.78万,目前这款车普遍有2万多的下滑,也就是21万就能买到这款车,在终端的最高指导下也不过33万,因此很多年轻消费者都放弃大众CC选择奔驰CLA,最后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