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增配反加价3000元,销量惨淡的驭胜S50为啥迷之自信?

2019年03月16日 12:59:28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虽然说当前的SUV市场大多以城市SUV为主,更加侧重驾乘的舒适性和豪华感的打造,而起初国内的SUV产品却是主打硬派越野,当然这也是SUV产品诞生的初衷。而说到越野SUV,自然会想到哈弗品牌,从当初的赛弗到哈弗CUV,再到哈弗H3和H5,这些产品都曾创造过辉煌的成绩。而当初也有能够跟哈弗H5抗衡的一款产品,那就是江铃驭胜。江铃驭胜当初凭借强悍的四驱以及动力性能,也同样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而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如今驭胜S350的产品力相较之前也已经有了大幅提升。不过无奈是的随着硬派越野SUV逐渐成为市场的边缘产品,再加上哈弗H5依然占据一定的产品优势,驭胜S350在目前的销量成绩相当惨淡,去年的月均销量仅为200辆左右。

null



而值得关注的是,在销量仅为惨淡的情况下,驭胜S350还在近期涨价了!据江铃驭胜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驭胜S350车型除了汽车版入门车型价格保持不变以及三款柴油版四驱车型降价3000元外,其余的车型均上涨了3000元。要知道这些涨价的车型均为当前驭胜S350的主销车型,而车辆除了涨价外,在外观、内饰造型以及配置方面均没有改变。

如今随着整体市场的下滑,各大品牌都在产品升级以及降价促销上“下功夫”,而江铃驭胜S350不增配却涨价的行为,让人感觉多少有些“迷之自信”。

null



由于近些年产品更新换代速度放慢,驭胜S350的整体产品力也显得有些“平庸”。从外观来看,其前脸采用了江铃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单条横幅式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而位于下方的宽幅式进气口,让车辆更加凸显了硬派的风格。

null



从车身的侧面来看,驭胜S350的整体线条较为流畅,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到尾部。而车辆轮毂的造型也颇有新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而车辆尾部的造型较为平庸,中部同样采用了一根镀铬饰条与后尾灯相连,跟前脸进行了呼应。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扶手箱以及座椅等处加入了棕色元素进行点缀,同样拥有不错的质感。而在配置方面,驭胜S350配备了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粉尘过滤系统、前/后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

null



在动力系统方面,驭胜S350搭载了2.0T汽油动力和柴油动力。其中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5牛·米。而2.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变速器方面,分别匹配了6挡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null



值得关注的是,驭胜S350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提供的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并配合伊顿机械式后桥差速锁,从而实现了50:50的前后扭矩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写在最后

如今随着城市SUV的兴起,越野硬派SUV逐渐沦为小众车型,而江铃驭胜虽然之前也有不错的成绩,但是随着市场热度的下滑以及整体产品更新换代较慢,已经逐渐淡出了主流市场。如今不增配却涨价的行为,无疑让消费者更加疏远。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