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MQB平台打造,跟朗逸一样大,现优惠已达2万,买的人很多

2019年03月18日 22:17:0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汽车圈儿里有这样一句玩笑话,说咱们的自主品牌哈弗是遵循着“多生孩子好打架”的原则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实同样,合资品牌尤其是根植中国多年、对市场有着充分了解的合资品牌,把“人海战术”运用得当的比比皆是。其中一家把“套娃”技能发挥到极致的企业更是独领风骚。没错,这就是咱们今天要讲到品牌车型--大众宝来

null



全新一代换代的宝来摒弃了以往换汤不换药的做法,采用了全新的MQB平台,为宝来带来了不小的变化。

null



能把套娃技术玩儿的这么溜的估计也就属大众了。宝来在外观上其实倒也好区别:那就是中网的进气格栅只有一道杠,对,就那么一条镀铬装饰的就是宝来。再就是重新设计了雾灯周围的造型,三角形的造型多了几份棱角,区别了兄弟姐妹、同时也更显得年轻和时尚一些。日行灯和远近光一体的大灯组为全LED,并且全系标配,挺厚道。

null



来到车身侧面,经过重新设计之后的宝来已经有了“越级”的感觉,满满的迈腾既视感,尤其后门上的小侧窗,和迈腾同款。翼子板上方镀铬装饰上刻有宝来的LOGO,抬高的腰线一直延伸到了尾灯,动感流畅。虽然不能放肆,毕竟级别在那儿呢,但是这样的视觉效果还是不得不让人称赞大众666啊。

null



尾部的造型相对简单,从车前延伸过来的腰线和尾灯很好的融为一体;后备箱上那一条上翘的尾翼真的很亮眼;隐藏的排气管虽然是单边排气,但是双边的排气孔设计还是很大气的。

null



坐进车内就还是熟悉的大众味道了,和同门兄弟探歌很像。受制于定位,中控台的用料还是满满的塑料感,但是不会显得很廉价。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启停全系标配,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除了最低配以外覆盖其他车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的四向调节,要给好评。

null



尺寸上面,宝来长宽高4663×1815×1462毫米,轴距2688毫米,跟朗逸数据相当,空间算是主流水准。在第二排的配置上,大众也和很多合资品牌一样,比如空调出风口和USB这样花不了多少钱、但却能提升后排乘坐实用性的配置,并没有做到全系覆盖。所以对于中低配车型来说不太友好,况且后排的地台还有挺高的突起,实用性方面打了折扣。

null



动力方面,全新的宝来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5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0N.m,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1.4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目前在售的宝来价格区间为10.78-15.98万元,大部分地区都有两万左右的优惠,对于定位紧凑级的宝来来说,最大的用户群必然是家用;最大的使用场景一定是城市代步。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大众的品牌效应以及不高的价格,还是有很多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