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挑战价格底线!众泰小强版4.59万起售!

2019年03月19日 12:05:0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众泰T300小强版售价4.59-5.59万元

跟现款车型造型一致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近,众泰宣布旗下众泰T300小强版正式上市,这款车将推出1.5L手动挡和1.5L自动挡两款车型,售价为4.59万元和5.59万元。众泰还表示,前一万名购车者还能获得5000元的现金优惠。

null


null


这款车的造型想必不少人已经见过,外形设计跟现款车型的风格一致,在它身上,能看到时下很多流行的元素,像悬浮式车顶、倒梯形前脸、动感十足的侧腰线以及LED头尾灯等等,都是年轻人喜欢的设计,众泰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奔着预算不多的年轻消费者来的。

null


null


在配置上,根据众泰公布的信息,这款小强版众泰T300跟目前在售的精英版相比,取消了起步辅助功能,但是增加了一大把实用配置,像仿皮座椅、8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LED尾灯、ESP转向助力、铝合金轮圈等等,而且自动版车型还增加了全景天窗,性价比非常明显。

null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跟现款一样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1匹,最大扭矩143牛·米,并匹配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变速箱。

网友热评:

@TikeyHui:5万元有这些配置挺不错,让很多人实现了汽车梦,已经是跟宝俊510死磕了,如果品控再好一些,销量还是不错的。

@一点一滴雨落下:5.09万买一个有全景天幕,有铝合金轮毂,皮座椅,有中控屏幕的自动挡车型,可以!完全可以值得出手!就是不懂有没有电子驻车!

@kylineyki1:这是在挑战汽车最低价吗?宝骏510会不会在瑟瑟发抖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