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何说4万级的众泰T300小强版,会是小型SUV市场的“新思维”?

2019年03月21日 07:53:5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全球著名的分析机构瑞银(UBS)在近日发布报告称,今年2月份,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同比下滑了70%。

无独有偶,曾经制霸中国市场的“安卓机皇”三星,其市占率仅为1%,同样形势严峻。

在诺基亚的陨落,三星的滑铁卢以及苹果的降价中,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国产品牌如华为、小米的强势崛起,占据了中国手机市场的大半江山。

有人受不了诺基亚的落伍,受不了三星、苹果的低性价比,而华为、小米则针对这些消费痛点,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称心如意的选择,适用性与实用性兼具的产品出现,消费者怎会错过呢?

其实,手机市场的商业逻辑,在汽车市场上也同样适用,众泰T300小强版便是一个顶好的例子。

3月18日,众泰T300小强版正式上市,包括1.5L手动挡和1.5L自动挡共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59万元和5.59万元。

有趣的应该是“小强版”的命名。

90后年轻消费者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中,不断拼搏向上,以“天生要强”的姿态“活出强大”。

而众泰从“造车”到“造好车”这一从“小”到“强”的历程,使其深深理解“奋斗”的苦楚和意义,因而也更理解年轻消费者从“小”起步的艰难。

因此,众泰将定位于“4万元级大空间强配置青春SUV”的新车命名为“小强版”,也表明其愿与消费者一同奋斗的情怀。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300小强版无疑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其开启预售一周的时间内,便收获了超过5000辆的订单,未上市便已火起来。

我们该如何看待众泰T300小强版所取得的成绩呢?这或许该聊聊它的小型SUV市场“新思维”。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阐述众泰T300小强版的新思维,那便是“颠覆同级车型价值体系”,换句话说,也就是“一样性能,一半价格”的厚道。

第一,市场新思维,众泰T300小强版再现“鲶鱼效应”,搅动小型SUV市场。

众所周知,4万级小型SUV市场有这样两个消费痛点:一是向来不被重视,产品少;二是不谈设计、品质无保障。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4万级小型SUV车型规格有限、售价较低、利润空间也有限,厂商大都对其选择了“战略放弃”,也由此造就了这一市场没有强势车型出现。

再者,4万级车型不谈设计,这仿若是车圈约定成俗的事,因此我们能看到这一级别的产品缺乏设计感,同质化严重。

但不得不说,众泰T300小强版的出现直面这两个消费痛点,对4万级小型SUV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冲击。

作为众泰汽车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一款精品SUV,众泰T300小强版售价4.59万和5.59万元,对刚踏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工作一年便可轻松入手的小型SUV,无疑是人生第一部车的首选。

更为重要的是,众泰T300小强版延续了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的原创设计:阳光俊朗的前脸、特征明显的悬浮式车顶、极具动感的车身腰线;整体造型上,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强劲的运动风,时尚大气。

可以看到,众泰T300小强版瞄准年轻消费群体,构建了属于自己的“消费入口”,以“4万元大空间强配置青春SUV”的形象进入市场,像一条“鲶鱼”般彻底将这一细分市场激活,使消费者拥有更为多样,也更为符合自己心意的选择。

第二,产品新思维,众泰T300小强版以远超同级竞品的实力,深度满足年轻人对车的各项需求。

我们分析过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特征,可以发现这些年轻人购车预算有限,因此更希望得到物有所值的产品。众泰T300小强版有着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强大的产品力,无疑是颇为合适的选择。

这不仅在于众泰T300小强版延续了原车系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它也保有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

比如,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40mm,轴距达到2610mm,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令人惊喜的车内空间和宽绰舒适的乘坐体验,它还能实现高达400L后备箱储物空间,后座全比例放倒后可实现823L的巨大空间,这在同级车型中,是完全不能想象的。

众泰T300小强版也是一个“街区靓仔”,它在操控方面经过了国际化团队的专业调校,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得到完美结合,让消费者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切身感受到车辆底盘的稳定和优秀的车辆通过性,雨雪天气与泥泞路段,再也不是驶向远方的阻碍。

许多时候,低价版车型往往代表着“降价减配”,众泰T300小强版则与之相反,在下调价格的同时,颠覆性配备了多种实用配置。比如标配的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LED尾灯、铝合金轮毂等,均诚意十足。

在安全方面,众泰T300小强版笼式车身的高强度钢比例高达70%,远超同级其他车型,ABS、EBD、前排双气囊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全方位提升了车辆安全等级。

加之,众泰T300 C-NCAP碰撞试验获得的"五星级评价",体现了车辆极高的安全性能,更能给用户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可以说,众泰T300小强版,无论是造型设计、品质以及越级配置等,都有着超越同级的实力,称得上是年轻人的中意之选。

第三,服务新思维,众泰以诚意的购车优惠、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营造精致车生活。

众泰T300车型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与可靠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而在众泰T300小强版上,众泰更明白服务的重要性。

在众泰T300小强版上市时,众泰宣布了一个相当震撼的销售政策:针对前一万名T300小强版的购车客户,众泰汽车将额外提供每辆车高达5000元的现金折扣。

正如众泰汽车所说:现今中国产业布局调整,消费降级,很多年轻消费者在实现自我价值的道路上奋斗,众泰就是一个愿意帮助这些消费者早日实现理想的民族汽车品牌。

它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众泰让利消费者不仅体现在令人心动的售价上,还有各项购车优惠。

比如,T300小强版推出了极低门槛的购车金融及服务政策,包括超低首付及多种金融方案选择(T300小强手动版:首付低至4888元,最长三年期,日供低至50元;自动版:首付6888元,最长三年期,日供低至60元); 售后方面更是提供了3年保养放心用等贴心服务。

相信加上这些购车金融及服务政策之后,本身拥有极高性价比的众泰T300小强版将会脱颖而出,成为这个级别细分市场最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

可以说,众泰T300小强版是以“颠覆同级车型价值体系”的新思维出击小型SUV市场,它不仅向消费者展示了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技术实力和自主创新的能力,也展现了众泰坚持“造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车”的决心和信心。

我们有理由相信,有着十足实力与优质服务的众泰T300小强版能在小型SUV市场大放异彩,它也将成为年轻消费者奋斗路上的“最佳拍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