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巴西特供车加个屁股投放中国,雪佛兰要干嘛?

2019年03月20日 16:55:3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下个月的18日便要迎来今年的上海车展,作为我国几大车展之一,也是十分有分量的,届时会有众多品牌亮相新车。而作为通用汽车重要成员之一的雪佛兰凭借着多款车型为通用集团取得销量,相比而言,别克的日子还是比雪佛兰好过一些。但近年来由于自主品牌的高速发展,很多合资品牌如果没有过硬的产品力支持,便只能无奈遭到"侵蚀",看雪佛兰近段时间的表现就知道没能幸免。

null



面对这样严峻的市场挑战,去年雪佛兰就决定将会在中国市场投放一辆全新车型,也可以说一辆特供车,没错,就是此前曝光了汽车申报图的雪佛兰Onix,新车定位于紧凑级家轿,介于赛欧和科沃兹之间,和别克凯越的基本相当。可能还有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这个一个什么东东,那我们就先简单了解一下它。

null



雪佛兰Onix并不能完全算是一款全新车型,其实它是南美巴西市场的一辆特供车,当初在巴西的历史使命就是打开南美汽车市场,促进经济的逐步恢复。而Onix也不负众望,经过几年的打拼之后,成为了巴西市场最畅销的车型,现在雪佛兰决定要将这辆特供车同样投放在中国市场,为了迎合我国消费者对于三厢车的钟爱,将Onix加了个"屁股",便出现在了国家公布汽车申报名单之列,那么问题来了,雪佛兰这是要干嘛?

null



我们先来看看Onix新车的外观造型,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分体式上下格栅的造型,格栅的面积也增大很多且采用熏黑处理,以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多边形大灯,整个前脸的气场营造还算不错,不过应该还是不够前卫,并没有给人太大的意外惊喜。

null



尾部造型比较简约,多边形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比赛欧要大一圈,和别克凯越较为相似,难道是要把它当做竞争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会提供一些黑色套件,包括后视镜壳、轮圈、Logo等等,使外观更加炫酷。

null



目前内饰还没有给出,不过根据外观较为明显的改动,内饰应该也会有很大变化,我们就上海车展上期待一下吧。动力单元上,雪佛兰Onix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马力,以及1.3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03马力,只能说能够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null



雪佛兰现阶段的销量大都是建立在大幅度优惠的基础之上,旗下多款十万级以下车型主打家轿市场,我们猜测Onix将同样加入到十万元以下级别的队伍,那么雪佛兰真的就离豪华越拉越远了。如果价格实在,推出之后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