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绝对是好车可惜败给售价!上市预计月销2万辆,实际才2000台

2019年03月20日 18:52:3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绝对是好车可惜败给售价!上市预计月销2万辆,实际才2000台

null


在当下这个suv车型盛行的时代里,各大厂商对SUV的定义也是各式各样,有的玩儿运动、有的玩跨界、有的则是完性能,可谓是花样百出。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车企,哪怕是挤破了脑袋也要赚得盆满钵满。在这其中国产车凭借着超低的售价,以及不错的营销方式站住了脚跟。随着国产车的越战越勇,合资车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渐的被侵蚀,比如刚上市不久的丰田奕泽。

null


null


在外观上该车的整体造型挺怪异的,不过说实话颜值并不重要性能才是最关键的。奕泽整车给人的感觉非常有肌肉感,前脸的的设计说实话我挺喜欢,也许现在90后就喜欢这样回头率超高的设计吧!犀利的LED大灯与格栅连接,下方圆形的雾灯与头灯相呼应,整体给人感觉就一只怪兽。

侧面来看就时尚很多,悬浮式的车顶采用双色拼接和日产劲客一样,而在轮眉处设计则比突显给人一种很强的力量感,同时搭配上17寸轮胎更能彰显该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05*1795*1565 轴距为:2640mm ,油箱容积为50L。尾部的设计相比前脸更加激进,上扬的扰流板很有个性,C型的尾灯和跑车一样帅气,总而言之这样设计还是挺新颖个性化的。

null


null


内饰主要以简洁为主,很好奇为什么三幅式方向盘不采用平底式设计,很显然与该车的设计不匹配。实体按键偏少主要居中在显示屏下方,而全新显示屏集成各种媒体操作,则与方向盘的多功能键相连接,操作起来方便很多。中控则用亮黑色饰板点缀提升一定美感,而且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安全配置极其丰富,全系标配前/后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等功能;都是比较实用的。

null


动力上搭载了2.0升自吸发动机,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0%,匹配的是模拟时速的cvt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71匹马力,最高车速是185Km/h,综合油耗6L左右。

null


null


此外,还全系标配12个安全气囊,奕泽在国外市场非常的畅销,在日本的销量堪称第一,所以说这款车在上市之初丰田对它也抱着很大的期望,就连专家都预测月销2万应该不是问题。但它的月销量却仅为2000多台,相比预计之整整差了10倍。奕泽绝对是一辆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