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别克君越即将上市,可是......

2019年03月20日 18:57:3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别克君越将在3月28日上市

别克将推出一款全新SUV

以上两款新车都将搭载1.3T三缸发动机

还有几天就上市!最近别克正式宣布,新款别克君越将在3月28日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别克君越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手法,前格栅的部分带有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相连,除此之外前保险杠也经过一定调整,整体显得要比现款车型更上档次。

null


在尺寸方面,新款别克君越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mm, 轴距为2905mm。尾部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同样采用了新的设计,看起来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

null


新款别克君越的内饰目前还没公布,动力将搭载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而且能满足“国六”排放法规,匹配9AT变速箱。另外,还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搭载代号为L3Z的1.3T三缸发动机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中期改款的别克君越将不在美国本土制造和销售,那意味着它将成为一款专门为国内市场推出的车型?这一时间还无法证实。

除了中期改款的别克君越将会在近期上市以外,最近在网上也曝光了一组别克全新SUV的申报图。这款别克全新SUV外观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显得时尚、运动。

null


根据申报信息,这款别克全新SUV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42mm,轴距为2640mm。这个尺寸要比别克昂科拉更大,车身长度与别克昂科威比较接近,预计这款别克全新SUV的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正好能填补别克在SUV市场上的空缺。

null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只知道新车将搭载一款1.3T三缸发动机,代号为L3Z,这款发动机也将搭载在别克新款别克君越和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身上。此外,别克这款全新SUV目前还没有命名,你们觉得它会叫什么?

网友热评:

@打瞌睡:君越改款之后比现款更加好看,这外观,给个好评!感觉销量有进一步提升的可能,就看价格了...

@王君:新款君越更时尚的外观 ,像一下年轻了10岁赞一个!更期待新的2.0T发动机的表现。

@飘尘碎风:让我猜那款全新SUV的名字啊?昂科朗?昂科越?昂科昂?还是昂科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