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阳刚之气!长安CS55逆势增长2月销量破万

2019年03月20日 20:26:4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因为有春节假期的原因,2月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整个汽车市场下滑明显,但有一家车企确实逆势而上,SUV销售前十中竟然占据了三席,他就是老牌车企长安,CS355575同时进入SUV销量排行榜单中,长安CS75销售同比增长明显,达到11297辆,长安CS35也突破万辆,主要还是PLUS的改款和老款促销。

而长安发挥最稳定还是紧凑型SUV——CS55,2月销量依然强势10476辆,这款车长期占据销量排行版中,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动力均衡,1.5T+6AT组成长安黄金动力,并且十万级别就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

CS55在18年经过一次改款,取消了“CHANGAN”的LOGO,外观也更加清爽耐看,与长安家族设计语言虽然不同,好在比较均衡,没有设计短板,这款车售价8.49-13.39万元。

CS5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毫米、1855毫米和1690毫米,轴距2650毫米。侧面看长安CS55比较硬朗,有些75的阳刚之气,尤其是悬浮式车顶也是潮流设计,轮胎使用了价格较高的马牌18寸主打静音稳定的Cross系列。

CS55的尾部设计也比较有层次感,没有花哨的设计,简洁爽朗是最大的亮点,较为厚实的尾部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显得比较运动。

其实从外观和内饰可以看出,CS55与75、35都不是同一个平台打造,因此设计都完全不同,CS55最大特点就是中控比较对称,完全不会引起强迫症,各项功能按键也非常规整。

CS55也是使用的嵌入式8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器,内饰比较丰富,有车联网的加持,支持苹果CARPLAYER与百度PLAYER投屏,支持4G车联网,智能作为主打配置。

CS55使用了爱信6AT变速箱,支持电子手刹、陡坡缓解等功能,平顺性的表现不错,换挡顿挫控制得难于察觉,也使这款车比较稳定可靠。

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客观,而且后排座椅支持四六比例放到,能够获得更大的空间。

考虑到用户的喜好,这款车搭载了尺寸较大的全景天窗,支持分段开启,面积达到了0.8平米,实属难得。

94acdc9128c64f65afd5c972278b00c3.png

长安CS55使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是CS75的低功率版本,这台发动机没有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参数够用,高配蓝动版多了个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16马力,峰值扭矩50牛·米,能够在起步和油耗上有所帮助。

总结

CS55的配置也非常丰富,无钥匙启动和进入、全景大天窗、大屏带导航、全景倒车影像,安全更是强项: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警告、IACC自适应巡航和碰撞预警以及主动刹车都是这个级别的标杆配置,新改款的48V混动在油耗上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