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旗下的车又减配了!4.2TV8换成2.0T动力,从150万降至58.78万

2019年03月23日 10:05:4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旗下的车又减配了!4.2TV8换成2.0T动力,从150万降至58.78万

null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突飞猛进,各大车企都凭借着自身超高的技术,而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但是如今汽车市场的更新实在太快,有的汽车逐渐的被淘汰,还有曾经非常火爆的车型都已经成为过去式。我们都知道BBA一直都是汽车市场里最受欢迎的豪华车,但是这几年的市场表现却是恰恰相反,比如我们心情的主角奥迪Q7,自从2006年奥迪Q7正式来到国内市场,它凭借者超大的尺寸和超强的动力系统,让众多男士消费者为它疯狂。

null


null


自从奥迪Q7不断的更新换代之后,如今的奥迪Q7就没有当年的那种气势了,整体来看也不够硬派反而更加年轻化时尚化,其实我觉得硬派SUV就要硬派的范。回头看看普拉多人家就没花里胡哨,还不是照样加价卖车。从外观我们不难发现奥迪Q7变得更加圆润了,进气格栅依旧延续家族化,只是车灯比较吸睛而已,和普拉多比起来越野范差太多了。

而侧面也变得失去了越野车该有肌肉感,尾部也变得圆润和车头相呼应,LED尾灯设计的不错点亮辨识度很高,双边共出的排气采用镀铬装饰。我个人觉得既然是硬派SUV就没必要搞什么镀铬装饰,圆圆的两个大炮最好看了。因此很多网友都说,奥迪Q7越改越丑而且换代胎频繁太快了,手头的资金都赶不上换代了。

null


null


内饰很明显的德系风,秉承了奥迪家族设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都是奥迪该有的象征。至于做工与用料自然达到该有水准,我们不能否认德国人的严谨的工艺。而如今奥迪Q7的换代针对两个方面一个加入高科技配置,另一方面就动力的减配。但是奥迪作为大众旗下品牌,有一点和大众一模一样,那就减配疯狂。

null


动力方面:由原来的4.2T V8换成了如今的3.0T和2.0T发动机,一下子就让这个百万的豪车失去了百万的水准。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null


因为大肆减配和以及人们对它的热度也在慢慢的退烧,所以这款车在售价方面也有所变动。曾经奥迪Q7的售价达到了150万,即使排队等车都是一车难求,但是目前2019款的售价已经低至58.78万,而买它的人却是越来越少,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