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誉为丰田小霸道,提上日程由一汽生产,2.5升动力配8AT卖18万

2019年03月25日 09:25:5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被誉为丰田小霸道,即将来袭由一汽生产,2.5升动力配8AT卖18万

null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里,对于很多男性消费者来说,他们最喜欢的应该就是越野车。然而,丰田霸道就是很多人的一个梦想座驾,因为这款车不仅有着霸气的外观,还有的十分强悍的越野性能。随着人们对这款车的喜爱,如今这款车的售价区间已经达到了44.38万至61.58万元,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还是很能接受的。就在最近一段时间,被人们誉为是丰田小霸道的丰田rav4终于有了新动作,目前这款车已经被正式提上日程,在不久后也会进行正式上市。

null

null

我们都知道目前这款车已经在台湾上市了,新车一改丰田的作风,全新的rav4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至于外观方面争议很大,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很丑,因此见仁见智吧!不过我觉得还不错,起码还有硬派气息的存在,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熏黑,配上两侧的犀利的灯组让整个前脸变得更宽更大更硬派。

侧面来看也符合越野车的定位,悬浮式的车顶配上运动轮毂以及黑色的轮眉包围,让侧面看来更加修长硬朗了。海外版车型尺寸分别为4595/1854/1700mm轴距为2690mm,在此也希望一汽丰田国产全新RAV4的时候能对尺寸进行提升,毕竟国人最想要的就空间大的车型。尾部设计也是比较饱满,分体式的尾部没有那么激进但也符合硬派越野车的定位设计,而裸露在外部的双边共出排气是我最喜欢的设计,这样设计才叫硬派。

null

内饰上丰田也进行了从新设计,更加时尚化和城市化了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观念,不会那么硬派简单粗暴了。整体设计采用了几何形的理念,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也提升不错的档次感,悬浮式的大屏也是该车的点睛之笔了。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的比较大手握感强很稳重,给人一种很安全的感觉。同时在局部还加入橘色的点缀使得车内 看起来不会沉闷了,全景天窗的配置也车内的采光更好驾驶的时候心情会更加开朗。从整体设计来看真的越来越像丰田霸道了,难怪网友都称之它为小霸道。

null

动力上提供了2.5升发动机,匹配的是8AT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0%, 而且还全部达到了国六标准,此外,还提供一套2.5升混合动力系统。

null

据了解,新款的售价将不会有太大的改变,预计售价还是18万左右。至于一汽国产后会怎样的表现我们还很值得期待的,当然大家想改进这款车哪些部分,就赶紧留意互动也许真的会实现呢?那么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