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想向三缸妥协?那么就来看看这些巨额优惠的四缸合资车吧

2019年03月26日 17:13:1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市不景气,经销商为了降低库存压力,不得不大额优惠销售。对于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来说,这或许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购车时机,那么都有那些产品在市面上有巨额优惠呢?今天我们就来整理几款热销车型,看看有没有能入你法眼的。

null



别克-威朗

官方指导价格为13.59-18.59万元

优惠后市场价位9.59-14.59万元

全系优惠四万元的车型在市场上并不少见,不过作为一款销量上一直表现不错的车来说,别克威朗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首先,别克威朗的入门配置非常丰富,15S自动进取型,搭载了四气囊、胎压显示、ESP、后雷达、上坡辅助、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LED日行灯等等,作为一款合资产品,它的配置基本上可以碾压同级车型。

null



别克威朗这款车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9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2662mm的轴距,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算是一款非常值得选择的产品。个人比较推荐次低配车型,比入门版增加了电子驻车、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后排杯架、7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双系统、自动空调和自动头灯。

null



日产-LANNIA 蓝鸟

官方指导价格为10.59-14.39万元

优惠后市场价为8.59-12.44万元

LANNIA 蓝鸟也是一款比较有趣的产品,日产本想把它打造成一款运动风格的轿车,但是做团队做舒适性做上瘾了,导致LANNIA 蓝鸟车上市之后,并没有表现出预想的运动效果,反而在家用舒适性方面表现出色。也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吧。这款车喜欢的人是真喜欢,不喜欢的人看到这个设计就感觉丑陋,萝卜青菜的事情我们不必多说。

null



这款车拥有2700mm的轴距,如果你已经成家了,追求经济性和舒适性,那么除了轩逸之外,我首先要推荐的就是这款蓝鸟。这款车搭载1.6L发动机,是日产的主力机型,输出126马力,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堪称一绝。传动方面匹配5MT或CVT变速箱,入门配置比较可怜,中高配还行,最关键的是它满足国VI排放标准。这也增添了整车的竞争力。推荐车型……除了丐版外,所有车型。

null



大众宝来

官方指导价格为10.78-15.98万元

优惠后市场价位8.08-12.78万元

说实话我并不是特别想推荐这款车,毕竟它的品质确实不咋地,不过这款车的保值率还是比较不错的,带着VW车标,在北方地区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2688mm的轴距,不是很长,但也能满足日常家用,配置方面除了入门两款车型只给出了双气囊之外,其它方面的配置还是比价丰富的,如电子驻车、胎压监测、ESP等等。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主要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50Nm,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或者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提供了1.4T发动机,我个人感觉没啥必要,个人比较推荐舒适性,不仅配置丰富,整体性价比也非常高。

null



写在最后:如今这个市场行情,要么热卖车型没优惠,要么就是三缸车,唯独这些产品还在保持着熟悉的味道,对于购车预算稍低,又不想向三缸妥协的消费者来说,确实值得考虑。那么,这三款车我比较看好威朗,那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