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国产车要“剧终”,车主:买了一辆只有“美颜”功能的车壳子

2019年03月27日 15:01:42
分享到:
来源:车市杂论

最终还是失败了?又一国产车要倒下,车主说出了实话,网友:扎心

又一国产车要“剧终”,车主:买了一辆只有“美颜”功能的车壳子

在国产自主品牌中,长城如今可是名声大震。依靠哈弗H6红遍了大江南北,也使长城旗下另一个豪华SUV品牌----长城WEY系列隆重诞生。

WEY系列的车型惊艳现身之后,可谓是红的发紫。几乎垄断了整个国内汽车市场,本来可以依靠WEY系列越走越远,可是,今年的销量确实很打脸,尤其是对于VV5而言,二月份的销量勉强破千。毕竟VV5可是WEY系列首批产品,曾经辉煌的时候,月销过万都不足为奇。甚至加配了四驱也依然无济于事,这确实很打脸。这让不少车友表示说曾经辉煌一时,最终还是要失败了?而且,更扎心的是很多车主表示说自己买了一辆只有“美颜”功能的车壳子。

异响

车主王先生说自己的VV5从买来之后,开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就发现变速箱存在着严重的异响,尤其是在行驶中刹车的时候,一松一合,就会出现咯噔咯噔的响声,紧接着一加油,又是咯噔一声,弄得我的心脏也跟着咯噔个不停。可是,光4S店就去了20趟了,也检查了,也拆装了,就差把车大卸八块了,响声依旧在。最后,维修人员无奈的告诉我说只能换变速箱了,却不能保证换了之后不会有响声。这质量,真是让人寒心。

抖动

车主李先生说自己的VV5是19款的,开了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一次正常行驶的途中,发动机就莫名其妙的抖动起来了,而且,连着整个车身都在抖动。而且,去了4S店之后,维修人员检查了一圈之后,居然没有查出来问题的根源在哪。抖动如此厉害,还怎么敢开车上路。真是后悔当初只在乎颜值了,纯粹就是买了一个光有美颜的车壳子啊。

倒车影像黑屏

车主朱先生说自己的VV5在打开倒车影像之 后,居然黑屏了,而且,再次重启之后,同样的问题依然存在。因为给驾驶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而且,去了4S店之后,检查之后,却告诉我说是人为因素造成的。倒车影像会黑屏,难道是我自己把它黑了?这质量,早晚要凉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