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最新品牌亮相,或搭载最强发动机!

2019年03月27日 18:17:1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尽管现在哈弗H6卖的风风火火,但长城发家的业务却是皮卡,这么多年来因为政策所限,长城始终没有发力这一领域,最近的一张照片却暴露了长城另外的心思。

其实风骏5、风骏6在中国三四线城市的表现和口碑都是相当不错的,怎么打开新的市场份额呢?

此前,澳洲媒体就爆出长城汽车将在澳洲和中国国内推出一款高端皮卡车产品,竞品目标锁定在全球范围内销量表现都很不错的丰田海拉克斯和福特Ranger。

据懂哥熟悉的内部人士介绍,该车将采用哈弗的平台。预计比福特F150要小,比纳瓦拉要大。懂哥熟悉的内部人士声称新车比风骏6要大,车身尺寸超过5.3米,轴距超过3.2米,铁定超过风骏6的大小。但不知道新车和最近流传的风骏9有什么联系。

据悉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至于传说中的3.0T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个人觉得不太可能,大家都十分期待最大输出功率310Ps,峰值扭矩650Nm,匹配8AT变速箱这一动力总成究竟能有多出色的表现。但根据国内的排放法规,尤其是最近国六的标准来看,可能性非常小。如果是出口倒还有这种可能。

全新大皮卡将亮相于今年的上海车展,预计在重庆永川生产基地生产,网上被传成长城的高级品牌P系列皮卡,到时候大家就能看到庐山真面目了。

但我有个担忧,毕竟现在国家政策限制是个大问题,而且国内的用车习惯也没人会把皮卡当成豪华车,尤其是自主皮卡。国内皮卡多被作为工具车,跑工地为主,讲究性价比。

所以10万左右的皮卡在国内很有市场,但高端皮卡……我还是得劝劝魏老板。

转念一想,专门用来出口说不定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