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出头的几款国产轿车,也能让你拥有豪华感

2019年03月28日 07:58:52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中型轿车凭借较大的空间表现及较高的驾乘品质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上,大多数消费者似乎更青睐于合资品牌车型,认为30万以上的BBA就有着更好的驾车体验。然而,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也有许多自主车型有着不错的表现,只需10万出头,同样可以拥有豪华质感的大空间车型。

推荐车型:绅宝智道

推荐指数:3颗星

(2019款1.5T CVT新智版 )

(2019款1.5T CVT新智版)

(2019款1.5T CVT新智版)

推荐之处:绅宝智道是绅宝品牌目前的旗舰车型。整车的原创度还是很高,有自己的品牌特色,其飞翼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是最具有标识性的设计。其横条格栅的间距从上到下依次变窄,宽度也是上款下窄,前脸的造型很有层次感。整个内饰简洁大方,用料质感在这个价位上算是上乘水平。其中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屏无论是在科技感还是在使用便捷性上都让人不好抗拒。其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和语音控制等功能,能给用户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在同级别车型中,有更好的性价比。

不足之处:绅宝智道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没有花哨的驾驶模式可选,油门的响应不算积极,但连贯的动力输出还是展现出热情的一面,作为一台城市通勤的交通工具还是一台不错的车。

推荐车型:长安睿骋CC

推荐指数:4颗星

(2018款1.5T 自动尊雅型)

( 2018款1.5T 自动尊雅型)

(2018款1.5T 自动尊雅型)

推荐之处:睿骋CC的蝶翼式前进气格栅造型夸张、大气,搭配犀利的大灯,整个前脸给人很强的视觉感。整个前脸也多以曲线构造,与车身侧面的多腰线设计遥相呼应,提升了整车的稳重感。睿骋CC的内饰也是比较精致的,浅色拉丝效果的装饰板加上中控台下方的深色面料,既显得年轻化又带有深沉的商务风格。

不足之处:睿骋CC在动力上也不具备什么爆发力,只能算是平顺,但是也够用。睿骋CC车重较大,在城市路况下的油耗稍高。

推荐车型:吉利博瑞

推荐指数:4颗星

(2017款1.8T 旗舰型4G版)

( 2017款1.8T 旗舰型4G版)

(2017款1.8T 旗舰型4G版)

推荐之处:博瑞采用家族式的水波涟漪造型,极具辨识度,保险杠处的贯穿镀铬饰条有种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溜背设计更加凸显了它的运动时尚风格。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横贯中控台的原木纹格装饰板更具品质感。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型车的代表之一,12万不到的入门价格,在配置、空间上还是很高的性价比。

不足之处:由于车重以及发动机的关系,博瑞的油耗表现不尽如人意。

推荐车型:广汽传祺 GA6

推荐指数:3颗星

( 2016款235T 自动舒适版)

(2016款235T 自动舒适版)

( 2016款235T 自动舒适版)

推荐之处:虽然目前在售款的GA6上市时间较长,但是它仍然凭借大气稳重的外观、高品质的内饰以及较好的行驶品质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GA6有着优雅而不失力量感的造型,流线的设计从进气格栅一直延续到车身侧面,而车侧双腰线设计结合上扬的棱线,又让它展露出动感十足的气息。内饰部分延续了广汽传祺一贯的高品质做工,有着较好的质感表现。

不足之处:GA6的变速箱在低速时有顿挫感,起步响应有些慢,在隔音方面还需加强,部分车主反映高速行驶时胎噪声偏大。(图:来源网络 ;文:懂车之道 王斌 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