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竟挤走上汽通用进入前三?堪比春晚的吉家宴告诉你为什么

2019年12月24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吉家宴",一场专属吉利车友的家宴,光听名字就给人一种欢腾、热闹、祥和的亲切感。两三年来,吉家宴在全国各地不间断的举办着,成为了吉利车友之间交流的最好平台,也是吉利汽车与用户沟通最直接的方式。

12月21日,一场专为渝越车友会举办的吉家宴在重庆举行。这么热闹的车友会,小编还是头一次见。500余位车友因吉利车结缘,因吉家宴相聚,文艺汇演、精彩互动,置身现场感觉就像提前看"春晚"!

用户口碑是御寒上策

众所周知,2019年的汽车市场寒气逼人。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豪华品牌和合资品牌的价格不断下探,压力最大当属自主品牌。然而吉利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的领军企业,2019年保持着平稳的发展步伐,尤其是在11月份实现了回暖双增。

数据显示,吉利汽车11月销量达143,234辆,同比环比逆势双增长,6款车型单月销量破万,蝉联中国汽车品牌销量第一!在渝越车友会的年会现场,正能量满满的车主们,分享着驾驶吉利汽车看过的风景、畅聊着爱车为生活增添的乐趣、团结、热烈的氛围中能够充分感受到用户对吉利品牌的认同。

打动用户的心,可能更多是靠产品;拴住用户的心,则要看服务。在产品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越来越多成熟知名的汽车品牌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以提升口碑。吉利汽车的服务理念渗透到了销售至用户拥车生活的每个细节,对车友会的支持就是其服务理念的展现。

据悉,渝越车友会成立四年多以来,从一开始以博越车主为主,到现在已经吸纳了缤越、星越、博瑞等等车主的加入,目前已经拓展出渝北、巴南、万州等多个分会,并且形成了完整的车友会服务机构,每年组织自驾游、亲子活动等丰富着吉利车主的生活。

在渝越车友会的发展中,吉利汽车一直是其最大的支持者,从售后服务到用车生活组织,通过不同的形式回馈用户。正是这样口耳相传之间,用户口碑效应就像滚雪球越滚越大,寒市之中吉利汽车依然能够保持平稳收获众多拥趸。

博瑞实力不惧合资车

近几年,国产车的进步是全世界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的。有很多国产SUV已经能够比肩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的车型,但是轿车能拿得出手的却为数不多。

好在众多自主品牌里,还是有像吉利汽车这样发展比较均衡的车企。在吉家宴的同时,一场刺激的对比试驾拉开帷幕,而主角就是吉利旗下的旗舰级轿车博瑞GE。

毫不夸张的说,博瑞拥有比肩合资B级车的实力。

首先在B级车的气场方面,吉利博瑞的外观大气沉稳中不失时尚动感,拥有着B级车该有的气度;内饰方面,吉利博瑞也呈现出了尊贵、大气的质感,同时还融合了许多科技元素。难怪在不少人眼中被称为"最美B级车"!

而且博瑞GE作为吉利汽车首款科技智混新旗舰,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吉利智擎混合技术。不仅在造型设计、技术和品质上代表了当前吉利汽车的造车水平,更凭借豪华、节能、科技等越级核心价值,树立全球混动B级车的全新标杆。

通过现场设置的一系列动态体验,吉利博瑞的"三大件"实力也得到了印证。在直线加速环节,吉利博瑞表现出了优秀的提速性能;在简单粗暴的紧急制动中,吉利博瑞的车身防震性和座椅舒适性得到充分展示;在蛇形绕桩过程中,吉利博瑞的底盘经受住了各种激烈驾驶的折腾,表现不仅稳当而且舒适。

在与德系、日系主流合资B车的PK中,吉利博瑞在动态试驾、静态品鉴、智能测试等多个维度展示了"中国B级轿车新旗舰"赶超同级合资标杆车型的硬核实力。

此外,体验者还纷纷体验了吉利博瑞的自动跟车、限速识别、APA全自动泊车功能。其中自动泊车功能只需按下泊车按钮,可让博瑞实现水平泊车,垂直泊车和水平泊出功能,非常方便。

而销量最好是吉利博瑞硬实力的最好印证。重庆轩辚吉利4S店陈总介绍到:"吉利博瑞凭借在工艺品质、动力技术、智能驾驶和车联网技术等方面在B级车市场中突出的科技品质优势,成就连续4年的中国品牌B级车销冠地位,夯实了博瑞作为中国轿车新旗舰的身份。"

小编语

笔者认为,500余人积极主动的参与到一场车友会活动中,能够看出吉利汽车的号召力,而家宴现场这群正能量、向上的吉利车主不难让你发现吉利汽车传递的"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品牌价值。只有像吉利汽车这样,在产品和服务方面都不断发力,才能够保持长久的竞争力。对于吉利汽车的高速发展,你怎么看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