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途锐,依然非常霸气,不输奔驰S级

2019年03月28日 16:24: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大众途锐汽车是目前大众汽车里比较高端汽车,途锐的优点:低调,大气,动力强劲!技术先进,特别是夜间转向灯的自动调节等功能,非常好用!今天我们来介绍这一款08途锐4.2。

//////////

对于30-35岁的男人来说,已是而立之年,婚姻、家庭、事业、工作、生活趋于稳定,对于这一级别用户而言,座驾已经不仅仅是提高出行效率的交通工具,更是消费者生活态度的象征,他们追求更高品质的外观、更强劲的动力与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也同样承载了他们对生活的全方位升级追求:不仅能满足社交和商务场合的形象,对于自我驾驭感的满足也是他们同样看重的。

      



在此条件下,大众途锐就非常适合他们,在外观方面造型设还是很不错,车前脸将基于T-PrimeGTE概念车上的设计,横向镀铬饰条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并与两侧LED大灯组融为一体,配合下方同样造型十分激进的进气口,整体前脸造型霸气且个性十足。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显得非常硬朗,车身顶部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车身顶部造型,同时车窗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尖锐,造型是非常的凌厉。车身侧面造型则是采用多线条的造型设计,专业的造型塑造处整车的的肌肉感,车身侧面底部造型则是采用一条银色饰条进行整车的搭配,另外整车侧面设计起来采用则是向下冲击的进行设计,造型变得更加的有冲击力。


途锐上市至今,一直都没有什么大的改动,与如今一些科技配置十足的车相比,稍显过时,但回归驾驶和使用本质,途锐这种配置实用,性能强悍,乘坐舒适,贤妻良母型的伴侣,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精美车况,顶级配置带底盘升降,发变完美,真的算是性能极强的车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