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秦pro最低6.99万起,帝豪GL坐不住了?

2019年03月29日 10:42: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中国市场的紧凑型车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天下,我看中国市场,销量前十名的紧凑型车,销量比较高的就是轩逸,朗逸,宝来,这些合资品牌车型,而自主品牌往往很难有所突破。

在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当中,目前做的比较好的有吉利帝豪GL比亚迪秦Pro,荣威i6等等。这些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在动力总成方面,其实已经可以跟合资品牌10万元车型去一较高下了。

而最近比亚迪秦Pro放了一个大招,那就是推出了新的燃油超能版车型,将价格下探到了6.99万元。这个价格甚至比一些小型车还要低。

null


​我要先跟大家声明一下,比亚迪秦Pro燃油超能版,最低配的售价是7.99万元,不过在2019年6月30号之前购买的话是可以以6.99万元的价格去购买的。这是比亚迪的一次市场营销策略。

那么比亚迪秦Pro这款车,比之前的车型有哪一些进步?6.99万元的价格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本篇文章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我们来看车身尺寸,比亚迪秦Pro在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当中算是比较大的,它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765毫米,轴距达到了2718毫米,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车都要大一些。

null


其次,在发动机的使用方面,市面上绝大多数售价便宜的紧凑型车,使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比亚迪秦Pro在6.99万元的车上匹配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4匹,最大扭距240牛米,动力水平是非常强的。

在变速箱的使用方面,比亚迪秦Pro,在低配车型上采用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上使用的是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null


比亚迪秦pro在高配车型上还使用了L2级智能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自适应巡航,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道保持,实现了目前比较高水平的智能驾驶功能。当然这项功能在6.99万元的车上是没有的。

我们再来看一下配置方面,虽然售价6.99万元的车在配置上并不高,但是依然给消费者提供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八英寸的液晶仪表,真皮座椅等等。可以说还是非常有诚意的。价格虽然低,配置也是够用的。

null


在发布会上,比亚迪秦pro在指导价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一个超能的价格。这个价格是消费者在2019年6月30号之前购买的话,就可以享受到比指导价格再便宜大概1万元左右的优惠。相信厂商的这项优惠政策可以极大的拉动短期内的销量。也可以抵消掉消费者购买新车之后就贬值的顾虑,是一个很聪明的营销策略。

null

比亚迪秦pro这次低价上市,会给市场上带来不小的震动。相信自主品牌车型当中,比如说荣威i6吉利帝豪,长安逸动,这些主流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带来不小压力。目前比亚迪轿车中,比亚迪秦由于涵盖了燃油版,插电混动,纯电动等不同的动力总成,因此,极大程度的降低了成本。而且也没有比秦定位更低的轿车了。但是荣威i6吉利帝豪GL长安逸动下面,还是有更低级别的紧凑型车的。因此竞争对手不会轻易降价。而比亚迪秦Pro可以凭借价格战胜对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