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9款新车齐上阵!比亚迪多款新车组团发布

2019年03月29日 13:19:2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比亚迪多款新车组团上市:7.99万起售

28日晚间,比亚迪北京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共发布了9款新车上市或预售,版本多达35个涵盖:唐燃油六座版、唐DM六座版、唐EV、秦Pro超能版、秦Pro超能版DM、秦Pro超能版EV(预售)、新款宋MAX、宋MAX DM、元EV535,售价区间为7.99-35.99万元。由于车型众多,车型部分咖哥就不一一介绍了,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null



null



1、王朝系列车型燃油版售价区间为7.99-15.99万元,包含唐燃油六座版、秦Pro燃油超能版和新款宋MAX车型,秦Pro燃油超能版6月30日之前下定提车可以享受超能价格。

2、王朝DM矩阵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69-27.99万元,包含唐DM六座版、秦Pro超能版DM、宋MAX DM车型。

3、王朝EV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9-35.99万元,包含唐EV、元EV535,官方宣布唐EV四驱七座版车型会在今年7月陆续上市,唐EV车型外观延续了唐DM的整体设计,但是在细节有所调整,采用了矩阵式的设计语言,前包围两侧采用了更大的镀铬饰条装饰。此外,秦Pro超能版EV在本次活动中也正式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为19-20万元。

null



null



null



新能源汽车已然成为当下造车产业大趋势,各车企纷纷涉足该领域,而比亚迪绝对是发力比较早的自主品牌,如今我们看到了它相对成熟的新能源平台以及丰富的产品矩阵,而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一口气上市多款新车,新能源车型更是占据了半壁江山,足见其实力,我们也期待着新车上市后能有更好的销量表现!

[新车]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23.98万元起售

29日,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君越正式上市,共包含28T Avenir和28T 豪华型、28T 尊贵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万-28.98万。

null



1、外观主要针对车头和车尾的设计进行了调整,全新飞翼式格栅尺寸经过升级,横向暗色波纹中网配合全新的展翼型全LED大灯,前保险杠两侧C字形饰条,车尾取消了回旋镖式设计,以一条镀铬饰条将别克车标与两侧的展翼型LED尾灯相连。

2、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菱形造型的设计理念也被用于座舱内,全新君越Avenir的中控饰板、车门饰板均采用了该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BOSE音响。

3、动力将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2.0T Ecotec发动机,支持可变气门管理、主动热管理、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的是一台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全系满足"国六B"。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别克君越更加年轻了,不但外观摆脱了油腻,连动力也更省油,变缸技术和9AT的运用,如果你觉得君越不能满足你对"高端"的要求,那么一定要选购Avenir版的君越,它基于别克旗下高档车型特别打造!

[新车]欧拉R1女神版车型官图发布:月底上市

日前,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正式发布了欧拉R1女神版车型官图,新车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增添一些女性专属配置。

null



1、女神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外观保持一致,车身颜色更加惹人喜爱,整体风格简洁而可爱,双色车身精致时尚,圆形大灯则带来了几分复古气息,女神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同样为3495/1660/1530mm,轴距为2475mm。

2、内饰整体设计简洁,采用了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悬浮式的中控屏和旋钮式换挡机构带来了一些科技感。此外,新车中控台采用了银色的饰板进行装饰,在智能化方面,新车配备了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9英寸触摸屏采用安卓系统。

3、动力延续普通版车型设定,应用了许多轻量化材料,包括铝合金和复合材料等,它的整备质量仅为990kg,因此可以实现不到10kWh/100km的超低能耗,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10km或者351km。

null



null



null



此次欧拉用户的角度出发,推出女神版,很明显的将用户锁定在了女性当中,欧拉知道用户最想要的是什么,外观完全可以用"萌萌哒"来形容,不过,它到底能否赢得女性用户青睐还要看上市后的销量表现才行!

[快讯]吉利戴姆勒组建合资公司:smart升格纯电动品牌

28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戴姆勒股份公司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致力将smart打造成纯电动智能汽车品牌,合资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双方各持股50%。

null



1、根据合资协议,全新一代纯电动smart将由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负责工程研发。新车型将在中国的全新工厂生产,预计2022年开始投放市场并销往全球。

2、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smart具有独特品牌魅力和核心价值,发展势头良好。这个合作项目充满希望与挑战,对双方都具有非凡意义。我们将充分尊重smart的品牌主张,精诚合作,推动smart品牌向电动化、智能化、高端化方向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佳出行体验。"

3、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表示:"对于全球220多万车主而言,smart品牌是引领都市出行的代表,在smart品牌多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我们期待与在电动车细分市场上具有雄厚实力的吉利控股进行合作, 共同设计、研发下一代smart电动车型。"

null



null



像戴姆勒这样的百年车企,在他们看来,吉利也许算是造车新势力吧!百年戴姆勒选择与吉利合作,一方面说明是对吉利汽车的实力信任,另一方面是想保证利益最大化,中国车企的后发展优势不可小觑,smart纯电动未来会怎么样?还是很值得我们去期待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