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23.98-28.98万元 2019款别克君越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29日 17:05:3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旗下新车2019款君越及君越Avenir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28.98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别克家族设计语言,提供七种车身颜色和三种内饰颜色,搭载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venir和Avista概念车设计元素,车头部分飞翼式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宽,提升视觉宽度,其内部为横向暗色波纹装饰,凸显层次感。展翼式LED大灯与中网相连,狭长造型更具攻击性。

买车网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结合尾部的小鸭尾扰流,增添了几分动感,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毫米,轴距2905毫米。

车尾部分,新车也与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呼应,一条横向镀铬饰条将别克车标与两侧LED尾灯相连,下方则为双边共两出排气。

买车网


来到内饰,2019款君越依旧采用了别克经典的环抱式座舱,中控部分悬浮设计富有科技感,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拥有冷峻黑、时尚棕、儒雅灰三种内饰配色可选。

动力部分,君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9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