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6.98万起,这台国产家轿新出PLUS款,号称“朗逸升级版”!

2019年03月30日 18:42: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3月29日,上汽荣威乘用车品牌旗下车型荣威i6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由荣威i6升级改款而来,售价6.98-11.98万元,共9种车型配置可选。

作为升级款,荣威i6 PLUS在造型方面采用年轻化的律动Pro设计,整体较现款没有太大变化,但在细节上做了一定优化。

比如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扩大,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直接相连,并与下方保险杠通过银色镀铬饰条形成整体,视觉效果加强,辨识度更高。

轮胎方面换装了全新的17寸双色V型轮毂,并且搭配米其林浩悦3ST轮胎。另外,该项配置将覆盖至1.6L中配车型。

提起配置则是这次荣威i6 PLUS升级的主要亮点,集中在智联和安全两大方面。

智联方面,荣威i6 PLUS搭载斑马智行系统,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0.4英寸大面积多媒体触控屏,其中智联系统支持多种人机交互功能,包括OTA升级,这套系统同样会被下放到更多中低配车型上。

安全方面,荣威i6 PLUS采用激光焊接一体式车顶,全车高强度钢高达66%,同时配备ADAS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除了保留现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功率250N·m)之外,新车还推出了一款1.6L发动机来取代原先的1.0T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表现预计会更加平顺、省油。

作为一款家用型紧凑级轿车,荣威i6 PLUS此次在中低配车型上提供了更多的配置选项,在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做了精致化的提升,旨让这款新车在全系车型上都更具竞争力。

如今这款新车已经上市,最大的竞争对手无疑是该细分市场的强敌朗逸。

面对朗逸的强势,荣威i6 PLUS的产品团队表示并不惧怕与其正面PK,因为第一代朗逸也是由目前荣威i6 PLUS的这个团队一手打造而来,他们相信在产品配置、动力操控等方面荣威i6 PLUS完全有能力和朗逸一较高下。

以今天荣威i6 PLUS的价格来看,上汽荣威作为主流国产品牌从市场定价入手,以低价格高质量的市场策略力图攻破合资品牌的防线,来争取国内三四线城市消费市场的份额。面对汽车市场的销量“寒冬”,这种做法能不能取得成效就看日后这款车的市场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