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店实拍|2019中期改款日产逍客对战大众T-cross 即将上市

2019年04月06日 12:3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到店实拍|2019中期改款日产逍客对战大众T-cross 即将上市

null


null


今年紧凑型SUV 阵营的新车对决,无非就是2019款的中期改款日产逍客上汽大众的全新T -cross 了。前者将在4月8号上市,而后者将在4月11日上市。连选择的上市地点都差不多,一个上海,一个杭州。可见针锋相对的程度。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实拍对比。

两车无疑是直接的竞争产品,尺寸价格相差不多,属于同一级别。现在大众T cross即将上市,逍客可能会迎来一个很强势的对手。

外观对比

2019中期改款的逍客,新车前脸将采用日产家族最新设计元素。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整体个水箱罩中网视觉下移,改款后的逍客明显变得更时尚化、年轻化。

null


再看大众T cross的外观,整体造型相比T-ROC更加年轻,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和以前的风格大不相同。前大灯细长,日间行车灯为LED灯带;搭配梯形进气口,就算被扔在大众车的里面,也会被一眼认出来。

null


外观方面,两车都做了很大的设计风格的改变,造型设计感也多有提升,可以说都是让买家爱不释手的造型。

内饰对比

中期改款逍客对比在售车型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上有了细小调整。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平底运动三辐方向盘,新增自动空调,电子手刹配置,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整体内饰做工与用料,细节都要比现款强出了一大块。

null


【2019改款逍客内饰】

null


【全新大众T-cross内饰】

大众T cross新车,内饰设计新潮。整体设计偏向现代,配有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Beats音响,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carlife。科技感还是有所体现的,车内硬件配置和做工用料方面都是很让人满意的。

内饰方面两车同样做了调整,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可以说是十分令人满意的,配置,内饰方面两车也看不出什么太大的差距。

车身尺寸对比

2019中期改款逍客车身长宽高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

null


【2019改款逍客】

null


大众T-cross】

大众T cross长宽高分别为4107/1750/1558mm,轴距为2563mm。

从数据上看,车身尺寸这方面差距有了,但不是很大,大众T cross长宽高和轴距都要逊色于逍客一些。

动力对比

改款逍客将延续配备型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保持为200牛米。还是搭配CVT变速器,动力总成的变化不大。(现款1.2T发动机是否还保留,目前尚不清楚)

null


null


【2019改款逍客细节】

null


null


大众T cross细节】

大众T cross将搭载1.4TSI、1.5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1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么看来,动力对比似乎又是一次不分高下。最后呢,我们就要说说最重要的一点,价格问题了。

售价对比

在售现款逍客的指导价是13.98-18.98万元,按照改款车型加量不加价的一贯原则,2019款全新逍客起售价也将在14万左右,巧的是,全新大众T cross的部分车型预售价已经公布,其中280TSI舒适型15.09万起,预计正式上市之后起售价也是在14万元左右。

综合以上外观,内饰,车身尺寸和动力配置等方面看来,“销量王”逍客的中期改款迎来了一个强力的对手,大众T cross的到来,势必会给逍客一个强有力的冲击。

总结:逍客在紧凑型合资SUV里一直销量领先,在细分市场上是比较强势的,相比HRV,缤智卖的都要好。

刚刚公布的2019年3月销量数据,逍客销量为1.84万辆,为东风日产销量提升立下汗马功劳,可谓东风日产的销量收割机。而上汽大众的SUV销量自从有途观开始就是一个奇迹,现在全新T -cross的加入,无疑对上汽大众的销量也是加了一把火。究竟这两款新车会如何PK ,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