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逍客VS 探歌,旗鼓相当的对决,你更偏爱谁?

2019年04月09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合资品牌紧凑级SUV一直是市场中的热门车型,而德系品牌和日系品牌则是大多数人选择的重点。15万到2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是入门合资品牌紧凑级SUV的门槛,而在目前市场上,处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更是数不胜数。那今天我们趁着2019款日产逍客上市,看看他有什么变化,同时请出大众T-ROC探歌来和2019款逍客做个比较,看看这两款热门车型各有什么优势?

11.jpg


1、2019款日产逍客有哪些变化?

2019款日产逍客,目前上市了三款2.0L发动机版本的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等方面有所变动。前脸采用和海外版车型一直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年轻。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增加17mm达到了4401mm,高度增加17mm,达到了1611mm,而轴距不变仍然是2646mm。

1.1.jpg


车内的变化是比较明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液晶仪表,和老款车型比较进步是明显的。不过反观同级其他车型,逍客的内饰设计似乎缺少一些设计感,又或者说是比较保守吧。配置部分,三款车型标配胎压显示、倒车影像、9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速度感应雨刷,这么来看,配置是有点不尽人意,不过合资品牌车型配置水平低是众所周知的。

1.jpg

2.jpg


除了这些能看到的外观、配置以及设计方面的变化,2019款逍客在细节上的处理更加精细了,例如中控台部位的软性皮质包裹,尾灯组内部的处理更加明显,部分车型后排提供出风口和USB充电接口等等。

4.jpg


2、2019款逍客和T-ROC探歌各有什么优势?

这两款紧凑级SUV可以说是棋逢对手了,T-ROC探歌两驱车型15万到18万的价格和逍客多有重合。19款逍客提供三款车型,我们选择16.88万元的中配2.0L XV Prem豪华版和17.08万元的T-ROC探歌280TSI两驱舒适版做个比较。为什么这么选?首先这两款车型的价格相差不大,且都是两驱车型。毕竟用价格作为衡量标准是相对公平的比较方法了。

10.jpg


外观以及车身尺寸,T-ROC探歌的长宽高为4318mmX1819mmX1582mm,轴距2680mm,逍客的尺寸长宽高均优于T-ROC探歌,不过T-ROC探歌的轴距却比逍客多出了34mm。外观的美观度就不多做评价,您更喜欢哪一个?

6.jpg


配置部分,逍客提供而T-ROC探歌不提供的有胎压显示、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主驾电动调节、9英寸液晶仪表、语音控制、速度式感应雨刷、18寸轮毂、车道偏离预警;反之探歌提供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可开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腰部支撑、Carplay、Carlife、6喇叭、多色氛围灯、防紫外线玻璃、车内PM2.5过滤。以上这些配置差异,单从使用的频繁度来看,逍客的表现似乎更好一些。

7.jpg


动力部分,这辆车的区别是比较大的,逍客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模拟7速CVT变速箱,能提供给车辆154匹的最大马力和204牛米的最大扭矩。而T-ROC探歌则搭配了一套大众家族的黄金动力1.4T+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马力虽然只有150匹,但是有了涡轮的加持,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50牛米。从数据上,T-ROC探歌的动力表现会更加突出,不过这个双离合变速箱并没有逍客的CVT变速箱让人更加安心。

5.jpg

9.jpg


简单总结:2019款逍客在外观、内饰等地方做出了更新,更加符合当下年轻的时代潮流,不过动力系统并没有改变,整体偏向舒适的定位风格。而他和T-ROC探歌相比,在配置、空间、驾驶平顺性等方面都有相对优势,因此这两款车各有亮点,至于怎么选择,那就看眼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