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缤智即将改款!那么现款缤智还值不值得买了?

2019年04月12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本田缤智本田XR-V两兄弟是较早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两款小型SUV车型,销量也比较稳定,不过随着丰田以及大众汽车新车迭代更新,早在2014年1月上市的缤智,在华已经走过4年时间,产品周期也差不多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了,那么现款缤智还值得买吗?咖哥今天就和大脚聊聊。

null

外观还算年轻时尚

外观造型遵循标准的小型SUV设计,车头看起来与同平台的飞度有几分类似,没有采用目前家族新一代的大面积镀铬装饰,X型黑色烤漆饰板位于中网上方,中间有一根较细的镀铬饰条装饰。

null

菱形大灯造型简约,与中网和车头轮廓融合度很高,大灯内部为远近光分体结构,近光灯采用了LED光源,远光灯依旧为卤素灯泡,LED日间行车灯与车头雾灯都有配备。

null

车身侧面轮廓比较流畅,上扬角度很大的腰线,与隆起的前轮拱搭配,让车身侧面非常动感。

null

后车门把手设计在侧窗较高的位置,让车身显得更加简洁,这样的设计在丰田C-HR上也有采用,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侧面转向灯被设置在前翼子板上。

null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车身尺寸看来目前并不占优势,16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轮胎采用优科豪马品牌,规格为215/60 R16。

null

null

车尾体性较强,尾门下沿环绕的内凹设计,后风挡上方的扰流板,搭配车顶鲨鱼鳍天线。

内饰没有太突出亮点

虽然缤智上市已经较长时间了,但这套车内布局,放在现在依然不显落伍,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造型,副驾驶前方连贯式空调出风口。

null

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搭配缝线工艺以及细节处黑色烤漆饰板,符合该价位主流设计,但是这样的结果就是脏了太难处理了。

null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中规中矩,握柄处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较为细腻。方向盘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清晰。

null

中控搭载5英寸普通版液晶屏,屏幕尺寸现在看来真的有点太小了,屏幕两侧有按键与旋钮控制,系统功能比较简单。

null

后排座椅材质与前排一致,同样具有不错的包裹性,后排坐垫下方为偷空设计,地板接近全平。后排使用了类似本田魔术空间理念,座椅折叠放到后能够形成一个平整的空间,空间表现不错。

null

动力及操控性表现怎么样?

动力缤智共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169Nm,匹配6挡手动与CVT无极变速箱。

null

缤智所提供的动力充足,提速快,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调校适中,乘坐上很舒适,过减速带的时候不会很颠簸,在坑洼路面也会给你比较清晰的路感。

null

但是当你车速超过60时候,就能够明显感受到胎噪和风噪,燃油经济性方面现在看来也非常出色,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1L。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缤智这款车型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咖哥觉得优势就两点,一个是空间,一个是动力,而在整体的内饰配置,安全配置和用料方面表现的就真一般了,如果大家想买,咖哥建议不妨等等,因为改款缤智也快上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