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几何A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起,中国又一NB家轿刚上市,这样选才最精明!

2019年04月14日 19:41: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要说到最近受关注度较高的新能源车型,那吉利几何A算是其中之一了,简洁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满“立体感”的名字,都让它成为了近期的焦点。4月11日,几何A在狮城新加坡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1-25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19万元。

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根据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的不同分为高维标准续航版和高能超长续航版,两个版本各有3款配置。其中高维标准续航版电池容量为51.9kWh,NEDC综合续航410km,快充状态下,电量从30%-80%只需0.5h;高能超长续航版电池容量为61.9kWh,NEDC综合续航500km,快充状态下,电量从30%-80%需要0.55h。两个版本动力系统相同,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驱动电机。这里要特别说明的一下是,两个版本各自的3款配置名称均为平方版、立方版和幂方版,而且名称相同的车型,配置完全相同,差别只是在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方面。

相信关注它的小伙伴们已经准备下单了,别急,看完接下来的购车手册再下手也不迟。下面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哪款车型最适合自己,哪款车型才是最具性价比的。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吧。

亮点配置: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盘、内置行车记录仪、12.3英寸中控屏幕、GPS导航、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全自动LED大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

编辑点评:平方版是全系的入门版本,虽然只是入门版,但配置也足够丰富,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12.3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等多项实用的配置均已配齐,满足日常使用已经足够。高维标准续航平方版补贴后指导价为15万元,还拥有了如此丰富的配置,性价比很高了,如果需要更长的续航里程,可以选择高能超长续航平方版,补贴后指导价为17万元,两款都是值得推荐的版本。

亮点配置: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自适应远近光、车内氛围灯、PM2.5过滤装置

编辑点评:立方版是全系的中配车型,在平方版配置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虽然增加的配置实用性也很不错,但相对于增加的1万元指导价来说并不划算。高维标准续航立方版和高能超长续航立方版配置相同,而且均比对应的平方版增加了1万元,性价比一般,并不值得推荐。

亮点配置:前后排头部气帘、并线辅助、前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电动天窗、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记忆

编辑点评:幂方版是全系的最高配车型,在售价方面同样比中配的立方版增加1万元,但增加的配置大多数都是很实用的,比如前后排头部气帘、360°全景影像、电动天窗、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记忆等等。虽然低配的平方版已经足够使用,但如果你想获得更舒适的体验,那多花2万元购买幂方版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几何A的全部车型介绍了,其中最具性价比莫过于平方版两款车型,对续航里程有较高需求的消费者可以优先选择高能超长续航平方版,如果不是太注重续航里程,那高维标准续航平方版已经够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20.7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