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最受关注的几款新车

2019年04月15日 13:09:03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一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将会在4月16日正式开幕,作为国内最大型、最重要的的车展之一,每年都有不少品牌会选择在上海车展上公布自家的重磅新车,今年当然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备受关注的新车,将会在车展上亮相。

1、全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

一直以来,宝马3系都是宝马产品线中最能代表其品牌精神的一款产品,随着国产第六代3系(F30)的停产,人们对于新一代产品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了。而在尝到了“加长”的甜头后,新一代国产3系(G20)也将会推出中国消费者们偏爱的加长版,同时车身尺寸也有了全方位增大,在不妥协操控性的同时,保证了空间实用性。

2、全新一代奥迪Q3

全新一代奥迪Q3将会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一改老款“圆头圆脑”的设计,外观更加硬朗,车头格栅看起来有奥迪旗舰SUV车型Q8的感觉,比起现款更精致。同时车身尺寸也会更加大,以确保能在与宝马X1等”加长“对手的竞争中占据上风。

3、长安福特的两款SUV

在这届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将会推出新款车型Escape(海外版翼虎),有消息称,新款车型将会与现款翼虎两代同堂销售,共同抢占紧凑型SUV的市场。

同时,新一代的锐界以及锐界ST版本也有望亮相车展,据悉,锐界ST将会搭载2.7T V6引擎与8AT变速箱,性能方面比起竞品汉兰达将会高出不少。

4、新一代东风日产轩逸

作为多年以来家用轿车销量的佼佼者,日产轩逸已经临近产品生命周期的末期了,换代车型的推出也是顺理成章,据此前爆出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一代的轩逸与现款相比将会风格大变,外观更加年轻激进,与高一级别的天籁看齐,车身尺寸与轴距也会有所增大。

更难能可贵的是,新一代轩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满足国6B排放的同时,功率还有所提升,对于以平顺省心为第一诉求的家用车买家来说,这无疑是最大的好消息。而这款常年的“销量王”也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5、本田奥德赛IMMD混合动力版

在本届车展上,本田将会正式引入无数二胎家庭“垂涎已久”的混合动力版奥德赛,作为家用MPV的标杆,奥德赛一直是“奶爸”们的最佳选择,而这次引入动力更好、油耗更低的IMMD混动版本,奥德赛的产品力将会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6、丰田新一代RAV4荣放

全新一代的RAV4在海外已经上市多时,但是国产版本却迟迟都没有消息,而这次大家可以放心了,因为新一代的国产RAV4将会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年底上市。同时丰田还将会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混合动力版RAV4,而它将会成为CRV的一个强劲的对手。

7、长安CS75 plus

长安的新款SUV,CS75 plus将会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长安目前设计最为大胆激进的一款车型,CS75 plus肩负着带领长安销量重回正轨的重大责任。相信出色的外观与扎实的机械功底将会成为CS75 plus的制胜法宝。

8、凯迪拉克XT6

凯迪拉克在国内一直还缺乏一款适合我们使用的7座SUV,而这次借着XT6的发布,这一情况将会得到改变。作为美式豪华的代名词,凯迪拉克的产品一向充满了美国粗犷的硬汉气息,而XT6这款新车也不例外,硬朗的外观设计相信能俘获不少男性消费者的心,而7座的设计也能让XT6不失家用属性。

当然,以上提到的这几款车型仅仅是本次车展的“冰山一角”,随着我国汽车市场在国际地位上的不断提高,国内举办的车展也成为了不少品牌“厮杀”的战场,因此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厂商愿意在中国进行新款车型的首发或者是推出针对我们需求的车型,我们也更应该以此为骄傲。

这次的上海车展有你们期待的新车上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