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出去倍儿有面子!外观大气时尚,性价比之选!

2019年04月16日 19:5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鲁迅说: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很令人佩服的,不是勇士谁敢去吃它呢?(我不确定鲁迅说没说过)我喜欢有自己特点的东西,而这次买车的想法源于去年11月份在网上看到的一张红旗H5的渲染图。第一眼就被H5霸气闷骚(没错,个人感觉这四个字用很妙)的外观给深深吸引住了,正好家里的一台07年的老捷达也改换了,确定要换车后,我就给自己画了个选择范围,一是落地20万,二是只考虑国产车(我有国产情怀)。在那之后,几乎每天都会打开论坛泡在红旗H7、H5的论坛里翻找H5的最新消息,盼望着它早点上市。趁着我们这有个小型车展的机会就先交了定金,等到25号价格一出来,立马就跟四S店打电话,敲定了韵动版。今天抽了一上午时间提车上牌全部搞定。四S店给了点小小的优惠,送了脚垫贴膜。废话不多说,上图。



本来是打算提白色,可是没有现车,不过黑色也不错,稳重大气。H5的外观线条优美又不失霸气,加上前机盖醒目的红旗标,停在路边关注率极高,拍照时不停的有人过来问这是什么车?红旗什么时候出了这么漂亮的车,看来红旗的宣传还不是很到位啊,好多人都不知道这款车。



个人感觉H5的大灯很有神,LED的光源既明亮又时尚,但是大灯上没有红旗的LOGO,这点和H7有点差距,既然定位为豪华品牌就应该更注重细节。细节体现品质。



我提的这款韵动版属于中配车型,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坐进驾驶室,感觉还是有一定的豪华感的,但是中控台有点塑料感,感觉品质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提车到现在跑了120多公里了。



后排座椅空间很大,还可以分开或者全部放倒,而且放倒也很简单,后备箱有俩按钮,按下即可。



车身尾部采用了和最美家某瑞类似的溜背设计也很漂亮。



后倒车灯只有一颗,感觉一汽太抠了,豪华品牌的车哪有只有一颗倒车灯的?



从侧面看,很漂亮的腰线,豪华车既视感。表达能力有限,就写这么些吧。最后,祝红旗大卖!祝所有国产品牌崛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