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探馆 | 将于今晚上市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抵达车展

2019年04月17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cn)2019上海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目前已抵达车展。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产品力有了全方位的提升,外观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内饰也更具质感,车身尺寸也有一定增加。据悉,新车将于今晚4月13日正式上市。

13113853b12026c3764156.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即感性运动。整车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升级。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更显宽大。车尾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硬朗,贯穿式尾灯为车尾增加了科技感。新车定位中型7座SUV,车身尺寸为4930/1910/1720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

13114032a9cee0342b9371.jpg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质的飞跃,对称环抱式设计层次感很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内置百度智联系统,包含百度地图、CarLife与QQ音乐等功能。

13114109fb4eb848de5913.jpg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和24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