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现代-胜达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购买指南 更值得入手

2012年12月25日 06: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庞翼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除了“无车可引进”的少数几个欧美合资品牌还以轿车作为旗下顶级产品之外,目前多数合资车企都以中高端SUV产品作为自己的顶级车系,而这些车型往往都是各自品牌中的实力最好体现,因为它们本身技术和设计都较为到位,消费者若打算购买这些车型,实际上也会为自己的用车生活增加很多乐趣。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购买指南 更值得入手

国产新胜达 官方指导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GL 2WD手动舒适型 21.98
2.4L GL 2WD 自动舒适型 22.78
2.4L GL 4WD自动舒适型 24.38
2.4L GLS 2WD自动智能型 24.98
2.4L GLS 4WD自动智能型 25.98
2.4L DLX 4WD 自动尊贵型 28.68
2.0T GS 4WD自动时尚型 26.98
2.0T DLX 4WD自动尊贵型 29.68
2.0T TOP 4WD 自动顶级型 30.98
制表:凤凰汽车

北京现代最新上市的全新胜达为例,这个全新车型已经由上一代的进口,改为了更加接地气的国产,而且作为北京现代旗下最高端的车型,厂方更是拿出了更加负责的态度对待全新胜达。所以这款两个排量、9个配置、5座和7座可选的中型SUV,也将是一款具备十足购买吸引力的车型。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主要亮点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购买指南 更值得入手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购买指南 更值得入手

全新胜达的外形设计争议很小,属于多数消费者都可以接受的类型,即便仔细去端详,也不太容易找到设计上的缺点。而熟悉现款进口胜达的消费者也可以在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找到很多已经固有的风格,这种既提供家族风貌又给新消费者耳目一新的设计,确实算得上是成功。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购买指南 更值得入手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购买指南 更值得入手

由于定位较高,所以全新胜达在内部的设计和配备上也达到了索纳塔的水准,而实际上全新胜达的内饰比索纳塔更有层次感,顶配车型的配置更是远超索纳塔,这也确立了全新胜达作为北京现代旗舰车型的地位。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购买指南 更值得入手

全新胜达最值得说道的还是在内部空间上的表现,除了534升(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的后备箱已经算得上是同级最大之外,全新胜达的乘坐空间也是较大的卖点。尽管车身高度一般,但是全新胜达的前排电动座椅的调节范围较大,稍微挤占一些后排的空间便可以让一个身高190厘米以上的胖子安然入座,而第二排空间虽说不至于让乘客翘起二郎腿,但是配合较低的地台,也可以让三位成年人在第二排落座。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购买指南 更值得入手

GLS版本往上的车型都可以选择第三排座椅,这也让全新胜达变成了一款7座SUV。不过实际上第三排的空间表现没有悬念,毕竟这个级别的7座SUV都属于“应急”级别,第三排座椅偶尔坐人并不存在问题,只是别指望能够带着一家老小七口人来个长途旅行就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