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汽车:明年产品大年

2019年04月17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正在举行的上海车展上,观致汽车全新团队亮相。

总裁矢岛和男,曾任前日产-雷诺联盟全球新能源总监;观致汽车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研究院院长柏争先曾任宝沃汽车集团副总裁兼工程研究院院。同时加盟观致的,还有矢岛和男的多位在日产的“老同事”,如前日产-雷诺联盟车辆互联互通技术全球总监长原巨树担任观致COO(首席运营官)、前英菲尼迪全车系开发总负责人平井敏郎担任观致CO-CTO(联席技术官)、另有前日产专家刘强担任副总裁职务。此外,还有关口茂弥、加藤一、竹村洋之、须田克之、阿部洋之等16位项目管理、底盘设计、电机控制、车辆集成等领域专家,将陆续加盟观致

null


柏争先(左一)、矢岛和男(左二)、常源巨树(右二)、刘强(右一)



观致汽车称,为明年的产品大年和品牌提升做好准备。


电动车平台:日本来


一大波日产人空降,技术也开始东来。


电气化,是观致汽车未来的重点方向 。与过去不同的是,观致汽车选择了从日本引进技术。


矢岛和男称,“观致汽车从日本最新引进的电动车技术平台EV Platform。”据介绍,EV Platform具备“高驾驶乐趣”“高安全性”与“高延展性”等技术特点,适用于多种车型的设计与开发。


矢岛和男是日产聆风纯电动汽车、风雅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者,其主导开发的混合动力E-POWER技术,为日产新能源汽车和小型车的市场扩大立下汗马功劳,其中日产聆风更是被誉为“全球最畅销电动车”。


观致汽车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研究院院长柏争先介绍了代表观致未来产品设计理念的MILE Ⅱ。这是观致汽车对“MILE”计划的持续深化,它以年轻时尚、动感张扬与科技化的外观, 诠释了观致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其所搭载的智能化和新能源技术,是观致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

 

在发布会现场,观致汽车还带来了展现未来智能驾驶图景的智能座舱。它基于车对人的智能识别与人对车的感知需求而设计,与智能城市交通深度融合,在V2X技术的支持下,汽车可实现与周围环境通信,使驾驶更安全、高效,同时能优化交通流量,为未来用户出行提供智能化、高度便捷且安全的解决方案。


油电并举

面对新的市场形势,观致汽车制定了“油电并举”的产品策略。2019年下半年,观致将完成现有燃油车的国六标准动力总成升级,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今后还会基于升级平台推出全新开发的SUV和轿车车型,其中部分车型的新能源版本也会一并推出。观致未来的产品矩阵将包含轿车、SUV和MPV等车型,覆盖从A0级到B级的产品市场。

 

矢岛和男先生认为,观致汽车自身具备优良的发展基础,有不错的产品积累和品牌积淀。尤其在宝能赋能一年以来,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以研发、销售、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变革,做出了积极而有益的创新化探索与实践。观致汽车与京东数科、联动云等机构紧密协作,在汽车销售、共享汽车、车后服务、线下服务等方面共同探讨,深度合作,共同为市场打造基于汽车消费服务的零售新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