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ei6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少花多赚!你与荣威新能源还差一场春天的“约会”

2019年04月22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有没有想过带着家人来一场“特别的春天之旅”?这场旅行的目的地就是你“第二个家”!既然旅途要够“特别”,那怎能少的了一辆零排放、无污染的新能源车来作伴?机会就在眼前,带上全家老小,来一场春光明媚的家庭part,你和荣威新能源家族还差一个春天的“约会”。

那,这个“约会”到底是什么呢?

划重点!

2019“成都京东方亲子家庭日4月13日景观大道完美闭幕!史上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最温暖、最有爱的家庭日伴着荣威新能源家族的春风迎来收尾。

本次活动现场共有200组家庭参与“成都京东方亲子家庭活动日”,现场实在是太热闹,欢声笑语充满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亲子间更是有着平日难得的愉快互动。


  

与此同时,在家庭日当天,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商业区,上汽荣威新能源作为本次唯一进驻车企,不仅在现场空降家族旗舰级纯电中型SUV——MARVEL X,以及国内首款量产纯电旅行车Ei5、高颜值混动轿车ei6齐聚一堂,带来无疑伦比的新能源车型盛宴!


还有还有!


现场下单预定专属荣威新能源车型

款款都能享受高额优惠!

百公里加速4.8秒、500公里最大续航、AR-Driving实景辅助驾驶系统、AI Pilot智能驾驶辅系统等等,MARVEL X作为荣威新能源旗舰级纯电SUV,具备了几乎所有领先同级的要素。



搭载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瞬时爆发665N·m峰值扭矩与222kW最大输出功率,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瞬间极速。同时出色平衡动力与能耗,带来500公里超长续航,更实现40分钟充电80%的卓越表现,只需一顿饭的时间就让能量回血。



作为国内首款纯电旅行车的Ei5,有着2665mm的超长轴距,采用一体化铸造工艺等多项降噪技术及24道隔音工序,材料吸声系数达0.8以上,打造极致宁静驾乘体验:超高车内语音清晰度,让沟通更优雅舒心。



更有独创“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根据不同座位发出的语音指令分别提供精准反馈,依据情景提供最贴心反应,只要一声“下雨了”,相应天窗、调节内外循环等操作即刻完成动作。



高颜值插电混动轿车荣威ei6妙用东方留白,贯穿西方律动设计,锐利流线与饱满曲面勾勒出车身的光影美感。从展风车头到钢琴尾灯,鲸头燕尾勾勒静态动势,显峰腰线一气呵成。一种焕新都市的美学趣味,不拘一格又自成一格。


搭载强劲的混动三电系统,总给生活带来源源不断的饱满能量,纯电续航里程涵盖生活圈半径,满足日常出行需求。配合绿芯新能源科技顷刻燃动622N.m的超强扭矩,让生活动力全开;7.9秒百公里加速,瞬间引燃所有感官,每条道都能成为你的赛道,感受欲罢不能的动感。



如此优雅有型的荣威新能源三杰,自然免不了吸引众多来往家庭的关注,纷纷上前驻足欣赏,近距离打量着荣威MARVEL X,Ei5、ei6。更有意向者,直接与帅气的销售顾问小哥哥攀谈起来,现场一时间好不热闹。


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本次京东方亲子家庭活动日也步入了尾声,当奇妙有趣的亲子时光,邂逅优雅时尚的荣威新能源家族,更增添了一抹纯净、清洁的绿色天空。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6MAX EV
i6MAX EV
指导价:14.18-17.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18-17.9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