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6.99万起就能买中级车?车主告诉你为何买秦Pro超能版

2019年04月22日 23:35: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燕赵四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青春伊始。在汽车市场里,从来不缺少新产品,而是缺少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产品和品牌。比亚迪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际汽车市场上,都有着相当高的市场地位。尤其是旗下的新能源产品,更受到汽车消费者的热捧。

null


比亚迪旗下明星中级车 - 秦Pro超能版虽然在全国的上市发布会上,特叔已经体验了一次,而在本周的区域上市品鉴会上,特叔还是再一次被这款车震撼到了。在全国上市发布会上,我们体验到这款车的强大的产品力,而在区域的上市品鉴会,我们看到的是这款车的市场力。

null


秦Pro超能版启动预售&发售,引围观和追捧

4月20日,秦Pro超能版上市品鉴会于河北石家庄举行,这款车也全面刷新了中级车价值新高度。在“科技极智派 超感自进化”秦Pro超能版上市品鉴会现场,我们感受到了秦Pro强大的产品诱惑,首先我们从价格方面就能看到这款车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null


燃油版秦Pro超能版价格区间:6.99-10.99万元;秦Pro DM超能版补贴后价格区间:13.69-15.69万元,秦Pro EV超能版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9-20万元。这样的价格不管是对于热衷燃油车的用户,还是对于对比亚迪新能源产品情有独钟的用户来说,都是诱惑力十足的。不仅如此,现场用户订车还有多重惊喜,比如小米电视、大疆无人机、华为P20 Pro礼品对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是震撼的惊喜了。

null


单店单场订单39台,听听车主为啥要买它

据本次活动方数据统计,活动当天包括秦Pro超能版在内,本次订单总量共计达39台,而秦Pro也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显,延续了整个中国市场上秦Pro上市即热销的火爆局面。

null


活动现场的那扇贯穿时空的时空之门,也充分展现了秦Pro超能版十足的科技质感和美学魅力。在新车的上市发布会现场,特叔还与一位现场订车的用户进行了简单交流和沟通。当特叔问道市面上这么多可选的车,你为何选择了订购比亚迪秦Pro超能版呢?

null


该名张姓的客户表示:自己订购的是一台秦Pro超能版的DM车型,之所以选择这款车,一方面是对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的技术认知,他认为只要买新能源汽车,比亚迪绝对是首选。而落地后补贴的价格在13.69万起,对于自身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惊喜,要知道同级别的车型,配置不一定比它高,但售价方面却相当接地气,自己买这个车就是家用,家用就会考虑到用车成本,所以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比亚迪秦Pro超能版DM车型。

null


秦Pro超能版进化关键点在哪里?

本次品鉴会上,燃油版秦Pro超能版、秦Pro DM 超能版和秦Pro EV超能版都与大家见面了,作为一款主打中级车的国产品牌轿车,秦Pro最大的特点就是越级。从燃油版秦Pro超能版来看,动力方面全系配备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可谓全系升级;秦Pro DM超能版则加推了53km纯电续航新版本车型,而5.9秒百公里加速性能,也让年轻人更倾向于它,而秦Pro EV超能版的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520公里,也是目前市场唯一实现50:50前后配重的A+级纯电动轿跑。这些点是不是市场里同级别的爆点呢?

还有一点要提的是,秦Pro超能版全系车型首次率先搭载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驾驶习惯和模式,这一点是其他对手无人能及的,也是比亚迪秦Pro的优势所在。

null


写在最后: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持续走低进入寒冬。但比亚迪的市场表现却出现了逆势增长,全年销量超过50万辆,达到500,028辆,同比暴增23%,其中新能源总产销量更首次突破50万辆,这个日子的确值得庆祝。而在2019年比亚迪的新春发布会上,已经推出了燃油、DM(混动)、EV(纯电)三阵营共9款王朝系列新车,被更多消费者所吸引。

2019年是比亚迪的产品大年,除了秦Pro超能版之外,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比亚迪也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成为汽车媒体的必争之地。相信在现有产品结合新产品的合力下,比亚迪也会取得更不错的成绩,不信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