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新能源颜值高,比思域大一圈,5.9S破百,不足14万就能买

2019年04月01日 22:59:2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早些年通过F3比亚迪走进了千爱万户,不过它的形象一直比较低端。然而近些年通过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品牌形象提升了不少,加上全新设计的出现,比亚迪终于摆脱了低价低质的帽子。今天要和大家聊的就是比亚迪的品牌旗下颜值颇高的一款A级家轿-秦Pro DM。

null

null

秦PRO DM采用了比亚迪最新设计理念,外观时尚动感,前脸的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辨识度极高,尤其是夜晚点亮的时候,车灯极为犀利。车身侧面还颇有轿跑车的味道,车顶弧线完美越过,连接起C柱与尾部,展现着它的帅气。尾部造型上就可以看出,整个车尾造型饱满,线条丰富,层次分明,左右贯穿式尾灯设计更是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颜值。

null

null

内外兼修的品质在这辆秦PRO DM上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整个内饰档次很高,采用了星际环抱式智能座舱,给驾驶者一种尊贵的享受。中控布局简洁素雅,各大功能区域一目了然,操作起来也并不麻烦。科技化的元素也是必不可少,仪表盘采用8英寸无框式设计,显示效果非常清晰,中控中央位置配备12.8英寸液晶屏,内置多媒体系统,运行流畅且功能齐全。

null

null

这辆有点儿跑车味道的轿车内有乾坤,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 对于一款A级车来说,它的各项数据表现都颇为亮眼,比起思域、菲斯塔、朗逸等这些车都要更大。

null

秦Pro DM的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3KW,最大扭矩是24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10kW,最大扭矩是250牛·米,综合最大功率223KW,最大扭矩490牛·米为,能够使秦Pro DM在5.9s实现从零至百的加速成绩。工信部综合油耗大概在1.4L左右。

null

当下的比亚迪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必数精品,尤其是在新能源车型领域。而这辆秦PRO DM车型拥有同级别中的最高颜值,并且加速性能出众,13.69-20.69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插混车型来说也非常亲民,比18.98万起售的卡罗拉双擎E+要便宜了5万多,如果考虑入手一辆新能源轿车的话,比亚迪秦PRO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