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7台刚亮相的新车,不靠父母,月入5000就能买!

2019年04月23日 19:43: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车展上几乎所有人都喜欢看豪车,但回到生活,还是得摸摸自己的腰包,最实际的还是选择在经济能力范围内的车型。此次上海车展有超过200款新车展出,豪车出尽风头,BBA等豪华品牌自带光环,自然看的人最多,但是逛了一圈,最后列入购买备选清单的多数也是大众丰田的一些经济车型或者自主品牌车型。既然如此,我们就精心挑出几款最适合购买的轿车,让你避开众多诱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少走弯路。

轩逸和天籁在造型上一直保持“同步”,大哥天籁换代了,轩逸自然得紧紧跟随。全新轩逸在外观和内饰上几乎就是天籁的翻版。V-Motion 2.0家族化设计语言应用在轩逸上面,“V”型前脸更加时尚大气,溜背车顶设计也首次应用。C柱黑色饰板将车身和车顶分隔开的设计在天籁上面也同样见过。内饰加入了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平底化设计,整体年轻了不少。新车尺寸加长,内部空间更大,在产品力上,比老款提升不止一点点。作为家用车,新轩逸已经相当出色,现在就等6月上市了。

现在提起“捷达”,我们要转变固定思维,它已经变成一个“品牌”而不止是一款车型了。捷达VA3就是首款紧凑型轿车,它比现款捷达无论在设计感、用料和配置上都高级了不少。六边形前脸设计已经比较常见了,但内部加入点阵式的处理之后精致度提升,配合“J”型logo,辨识度很高。内饰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非常抢眼,这是以往捷达不敢奢望的配置,圆形空调出风口倒是捷达一惯的风格。捷达VA3既有继承又有大幅度的升级,未来上市之后,预计销量也能和现款捷达一下出众。

全新雷凌燃油版在车展上开启预售,新车将于5月20日上市。全新一代雷凌是TNGA架构下GA-C平台的产物,新车外观造型设计比现款更有辨识度,梯形前脸格栅尺寸更大,两侧大灯组锐利有冲击力。新雷凌的内饰变化是天翻地覆的,其中“科技版”配备了12.1英寸中控触摸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0.8英寸抬头显示器,三块屏幕可实现三屏联动,科技感强烈。中高配车型提供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卡罗拉和雷凌互为姊妹车型,卡罗拉知名度较高,但雷凌也有优势,那就是设计更时尚前卫,年轻人更喜欢。

东风风神的轿车车型并不多,风神D53是一款平台化打造的新车型。新车还是挺有亮点的。前脸设计比较有层次感,最特别的是两侧连接大灯和下格栅的折线镀铬条,这种设计在车尾同样应用。车尾侧面也用上这种曲线型的镀铬装饰,并与贯穿式尾灯相融合,另类的设计让新车非常具有设计感。溜背式车顶设计不但带来运动效果,还将其风阻系数降低至0.25Cd,密辐双色铝合金轮圈也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尽管风神D53的内饰并没有开放给观众,但据悉,新车将会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幕,同时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自动泊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等等,同级领先。

单看荣威i5 GL这名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帝豪和帝豪GL。但实际上,荣威i5 GL应该算是荣威i5的一个特别版而已,并非两个车。荣威i5在去年10月上市之后,市场认可度极高,每个月销量都在1-2万台之间。3月以1.8万台排行轿车销量榜第9,比自家的荣威i6出色很多。这主要是它造型和i6相似,空间和配置也不会差很多,但售价却优惠不少。一经对比,选择荣威i5的自然就很多了。而荣威i5 GL主要在外观上进行调整,新车采用了一套黑色的运动套装,前脸格栅、雾灯框、轮圈都黑色处理,大灯组、尾灯组都熏黑处理,运动气息更加浓烈,年轻人更喜欢。

韩系车这几年销量受挫,作为主力担当的K3也难以幸免。不过全新一代K3的到来或许能改变这种局面。新K3将在5月16日上市,目前其预售价已公布:10.58-13.38万元。新款造型极为激进运动,标志性的虎啸式前格栅更宽更扁平,两侧大灯组也更狭长凶悍,整个前脸非常有冲击力,彻底与老款乖巧形象说再见。中控大屏在10万元级别已经算是比较常见了,但老款K3却没有配备,幸好新款K3终于引入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提升了一个层次。据悉,新K3除了带来1.4T、1.5L版本,和K5一样,也会带来插电混动版本。

广汽传祺在SUV层面是挺成功的,但推出的几款轿车却销量惨淡。5年后,全新一代传祺GA6再次来到我们面前。新车在外观上应用了“光影雕塑3.0”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格栅更大气,造型比老款更加复杂。贯穿式尾灯和装饰用的传统排气镀铬也能一定程度提高颜值。新车内饰还没公布,但据悉会搭载一体式的双12.3英寸大屏,此外还配备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传祺GA6车长逼近4米9,结合10多万的售价,更长的车身,更大的内部乘坐空间也是它的一大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