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别乱花钱,动力强、颜值出众的4款B级车了解下

2019年04月25日 15:39: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汽车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产品力差,随着时间流逝,也最终走向没落。互联网铁律:强者通吃一家独大,弱者一败涂地。在汽车行业同样成立。在2019年的今天,有哪些颜值出众,性价比高的B级轿车能够打动消费者?有哪些勾起消费者选择的好产品?在B级轿车市场,这4款非常值得大家以参考。

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78万

null



马自达在日系品牌中,算一个不合群的品牌,切记,并非不入流。何以见得?马自达汽车一直标榜自己为技术派,在造车理念上一向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例如坚持自吸不玩涡轮、喜欢研究转子发动机,对高压缩比发动机的喜爱程度比涡轮更强。

null



定位为一款中型B级轿车,阿特兹在技术流派上完全代表马自达造车性格。主打操控性能,外观塑造上一直采用手工方式,动力方面2.0L、2.5L+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动力平顺,颜值方面非常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当然,性价比也是阿特兹非常从性化的一面,价格不玩虚的。

雅阁

指导价:16.98-25.98万

null



雅阁轿车属于B级轿车的标杆,无论是颜值、动力、性价比、质量各方面都是B级轿车中非常优良的水平。有人说,雅阁家族式的设计丢失了部分“个性”,颜值虽出众,但太过于脸谱化也有可能失去吸引力。也有人说,本田一贯的作风,每一代都标新立异,家族化设计未尝不是最好的选择。

null



最低售价16.98万的雅阁轿车,号称同级车型中最友好的一款轿车。落地价不足20万元便可购买一辆,在同级轿车里,已经算是非常厚道的了。动力方面,2.0L和1.5T两种排量三种动力模式可选,满足绝大多数人对动力需求,且打消高油耗的顾虑。

帕萨特

指导价:18.49-28.29万

null



大众帕萨特也是B级轿车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款,雅阁、阿特兹等日系车虽然质量非常优秀,而德系帕萨特却能提供另一种风格,满足部分人对德系车的需求。特别在驾驶操控方面,德系车相比日系车获得更佳的体验。

null



动力方面,帕萨特采用1.4T、2.0T发动机,动力输出较为平顺,低速稍有顿挫感,但是中高速表现非常平顺,且令人满意。颜值方面,帕萨特也是别具一番风味,非常有特色。说到底,在2019年购买一款帕萨特,也是非常成功的啦。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null



丰田凯美瑞也是B级轿车中非常有吸引力的一款,动感的线条,运动低趴的底盘设计给凯美瑞增加了几分运动感。当然,操控方面,凯美瑞得到脱胎换骨的变革,不再是日系中庸的形象。当你开过凯美瑞后,相信会被其操控折服。

null



颜值方面,凯美瑞属于越看越耐看的一类轿车,非常讨消费者喜欢。动力方面,采用2.0L、2.5L加混动设计,动力输出的平顺性绝对是丰田品牌出色的造车水准,相比同级别雅阁、帕萨特绝不会差半分。

写到最后,动力强,性价比高非常耐操的B级轿车,以上几款是同级别中最具优势的几款。无论是品牌特性,还是汽车品质方面,都是数一数二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