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才是真正的“油老虎”?最费油SUV排行榜出炉,博越、WEY上榜!

2019年04月26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六臂车服

最近几年的SUV车型莫名火了之后,很多车企纷纷加紧对SUV的研发和投入,一是大空间,一是低油耗。大空间还好说,无非就是成本上去点,轴距加长点,但是油耗的降低始终是个难以攻克的难题。毕竟车子大了之后,重量就上去了,发动机就得通过耗更多的油才能让车有很好的动力。再加上受到国际大环境的影响,近两年我们国内的油价一直是居高不下,“买得起车却加不起油”的车主大有人在。

就目前车企的现状来看,设计的混动车型能省不少油,但是更贵了。如果说除了混动的车型参与其中,所谓的SUV车型,空间是大,舒适度是高,但是“油老虎”的帽子是摘不掉的。最近,油耗评测网站给出了关于SUV油耗排行榜的数据,在上边可以清晰的了解到各个SUV车型油耗的情况,包括最近比较火的哈弗、博越和WEY。

null


先拿哈弗来说吧,国内国产品牌销量第一的名声可不是白拿的。外观时尚,动力强劲,依然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但是动力强的同时油耗是低不到哪去了。就拿自动挡来说,工信部给出的油耗信息是8.3,但是实测是10.1,相差不少啊。还有手自一体的车型,也是在10.24。手动挡相对来说油耗就低不少,本人就有一个手动挡哈弗H6,市区通行油耗在8个左右,在我看来还是有点高啊。

null


接下来还有两个WEY车型和一个博越的车型,油耗也是10个左右了,由此可以看出,手自一体和自动挡的车型是真的挺耗油的。不过油耗高归高,依旧挡不住人们对它们的喜爱。

null


当然,比这些流行车型油耗高的车还是有不少的,像猎豹、名爵、长安陆风等车型,油耗高的更是离谱。如果大家想买个省油的SUV车型,建议还是手动挡的比较好,虽然繁琐,但有很强的过程参与感。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