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因自燃事件对纯电动车不放心?那看看这几款插混吧

2019年04月29日 10:28:4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几天特斯拉和蔚来的自燃事件刷爆了朋友圈,这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纯电动汽车的安全性,也让不少想要购买纯电动汽车的消费者败了火。现阶段来看,纯电动汽车确实存在着很多技术问题,比如充电、续航以及安全等方面的问题。那么想要购买新能源车,不妨看看这几款插电混动吧,不但节能环保,还有很强的续航能力。

卡罗拉双擎E+/雷凌双擎E+

null



卡罗拉和雷凌这两款车是紧凑型轿车中销量和口碑都非常好的车型,这两款车经济省油、皮实耐用等优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混动版车型的能耗更是在同级别中表现优异,不过只是对于有限行限号的城市来说并不适合,那么现在这两款车又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不但能上绿牌还能享受补贴。

null



从外观上看,这两款车与混动版并无太大区别,车身增加了一些专属LOGO,右侧后翼子板上的充电口证明了它们的身份。这两款车均搭载了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60公里以上,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1.3L。最重要的是丰田有着全球最成熟的混动技术,买一台这样的车不是更省心么?

比亚迪唐DM

null



说起比亚迪唐,大家都会首先想到它的性能,2.0T发动机+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功率441千瓦,最大扭矩9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动力性能媲美超跑。作为一台20万级中型SUV,这样的数据确实给了人们足够的惊喜。不仅如此,它还拥有者漂亮的外观,比上一代车型年轻运动了不少。

null



内饰部分,唐DM的科技感非常强全液晶仪表和可旋转式中控大屏极为抢眼。该车提供了五座、六座和七座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非常实用。唐DM还提供了两种续航版本,分别搭载了20kwh和24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可以达到80和100公里,如果只是上下班市区代步,纯电模式就完全够用了。

宝马530Le

null



宝马5系新能源是目前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中价格最便宜的插电混动车型了,50万的起步价格就能买到一台中高端插电混动,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外观方面,530Le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尺寸也几乎相同,所以车内的乘坐空间也非常宽敞,没这个级别车的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肯定是很重要的。

null



动力方面,530Le搭载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综合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它采用了宝马第三代eDrive混动技术,这套系统的重量非常轻,这对于整车动力和操控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利的。530Le提供了三种混动模式,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1公里,从0-100%充电时间仅需4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