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变化真大,奇瑞次高端SUV瑞虎8 1.6T版设计犀利!

2019年04月29日 10:30:0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瑞虎8作为奇瑞之前最高端SUV,在星途TX推出之后,变为次旗舰!这台车在去年4月份推出后,销量逐月攀升,至今稳居月销量一万台,但是为了增加这台SUV的竞争力,瑞虎8将推出动力更强的1.6TGDi版本,其实已经上升到了改款的层面,毕竟设计变化非常大,下面让我们具体看一下。

与老款相比,瑞虎8前脸更加的犀利威武,主要是大灯改为了矩阵式LED光源,老款车全系没有LED光源,这也是较大的升级,新款瑞虎8已经开始预售,价格区间为11.99万---14.99万。

浪漫神秘的紫色再配合灵动的流水大灯,全新瑞虎8确实撩到了宅男的心,大灯为全车的精气神所在,远近光全LED,转向灯还带有动态流水点亮功能,非常炫酷。

据说全新虎8是前宝马知名汽车设计师凯文·莱斯操刀由老款升级而来,透明的水晶塑料件组成复杂矩阵效果,很有设计感。

点阵式LED雾灯设计也是参考了捷途SUV的设计,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更主要是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瑞虎8的车身长宽高没有变化,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侧面看比较的有肌肉感,也较为饱满,轮胎为18寸玛吉斯轮胎,双五辐式轮圈,比较匀称。

87965f8a03f84e77a69ae222fcfe39b7.png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很有辨识度,而且双边双出排气不再是装饰,真材实料。

相比老款的非对称式内饰,新款则比较协调,不会让强迫症犯病了!这种级别的新款确实比换代还要精致的多,内饰更有层次感和高级感了。

12.3寸的液晶仪表盘据说是新款全系标配,分辨率和内容显示都是高规格,看来奇瑞确实下了血本,试想还没有那个车型10万元就有全液晶仪表的。

搭载雄狮智云系统的12.25寸1920*720超清分辨率的悬浮式中央显示屏也是看点之一,取消了内嵌式屏幕,瞬间感觉高大上不少,该系统与百度阿波罗系统深度合作,支持百度所有应用,可以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启动、车门解锁、空调、天窗、车窗、后备箱等。

后排空间也是比较宽敞的,此车还有5座、7座车型可选,后排可以完全放倒,满足长途跋涉,当作临时住所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全新瑞虎8使用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T发动机,之前在星途上已经搭载,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了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加速8.9秒,而老款1.5T也将继续使用。为了让该车更加整洁,发动机舱采用全包裹,这样势必增加了制造成本,但也让用户能够心里上满意,干干净净心里也舒服。

电子档把也更加的有档次感,还支持多种驾驶模式,当然电子手刹、发动机自动启停以及自动驻车和车身稳定系统都是全系标配。

总结

奇瑞确实有些偏心,毕竟1月份上市的捷途X90,1.6T版本4个月了至今没有车,优先供应了星途和奇瑞,从侧面可以看出奇瑞这台发动机产能不足,奇瑞车主的忠诚度较高,基本以置换为主,相信瑞虎8的竞争力也会让更多人关注这台次旗舰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