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和特斯拉比肩!广汽新能源Aion S上市

2019年04月29日 10:34:2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广汽新能源Aion S上市:补贴13.98万起售

4月27日晚间,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上市,该车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下首款车型,新车共两种续航里程的车型可选,分别为410km和510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20.58万元。

null


null


1、作为广汽新能能源新品牌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它身上你完全找不到广汽其他车型的影子,车头"穿云箭"前脸+T字形日间行车灯的全新设计语言,车身长宽高为4768/1880/1530,轴距2750mm。

2、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均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屏,两块屏幕连在一起,并搭载了腾讯车联系统,还配备了广汽新能源AI系统2.0版,以及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巡航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3、动力上采用一套来自日本电产的三合一电驱系统,它把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集成在一起,提升了车辆整体的效率。其中,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为300Nm,官方公布的Aion S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在续航方面搭载了来自宁德时代的锂电池,总容量为58.5kWh,电池包能量密度达到了170Wh/kg,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10k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目前来看,广汽新能能源Aion S在尺寸、轴距方面都占有优势,而在高配车型续航能力上,只有吉利的几何A与其比肩,可以说Aion S是一款非常全面的车型,它的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新车]2019款名爵6正式上市:9.28万起售

4月27日,2019款名爵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28-14.48万元,新能源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4.98-16.88。新车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属性,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Trophy版车型配备战斗气息十足的熏黑运动套件,此外,新车提供燃油版车型以及新能源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null


null


1、外观配置方面,2019款名爵6基本延续现款车型造型,Trophy版则增加了运动套件和可开闭的排气声浪,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转向灯、LED尾灯、鲨鱼腮进气装饰等,Trophy版专属运动套件,包含有熏黑格栅、后视镜、轮圈、红色卡钳等,还提供双边共四出排气。

2、内饰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基本布局,10.1英寸中控大屏搭载有斑马智行3.0系统,可实现AI人工智能语音控制,提供有车载Wi-Fi、大数据主动导航、远程控制、在线音乐、OTA升级、充电地图等功能。

3、动力上豪华版和Trophy版搭载上汽"蓝芯"1.5 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能源版则匹配全新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需5.9秒,搭载容量为9.1kWh的NCM锂电池,纯电续航51k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名爵6所在的紧凑型车市场中,可以将东风本田思域北京现代菲斯塔视作其主要竞争对手,与两款车型相比,2019款名爵6 Trophy版车型加入了熏黑运动套件,单从外观来看,运动范儿已经相比两款竞争对手更为激进,将会给那些标称运动性能车的合资品牌带来不小的冲击!

[新车]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上市:13.69万起售

哈弗F7x极智潮玩版上市过后,哈弗品牌于4月27日由推出了哈弗F7x极智科技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14.39万元。此外,还公布了F7x极智运动版2.0T四驱车型的预售价,预售15.69万元,将于5月中旬上市发售。

null


null


1、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与此前上市的哈弗F7x极智潮玩版在造型方面保持一致,采用了哈弗家族式前脸设计,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搭配多腰线的设计,车尾贯穿尾灯的镀铬装饰加上多处横向线条使得尾部极具辨识度。

2、内饰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配色,并配以碳纤维纹理装饰及拼接色座椅加以点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9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AI语音识别功能、车机手机互联、哈弗智家等多项智能科技。此外,该车还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

3、动力将搭载1.5T及2.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8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自2018年9月哈弗F系列的第一款车型哈弗F5投产上市,迄今已经推出了F5、F7和F7x三款车型,推新速度简直惊人,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在配置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将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新车]奥迪e-tron Sportback假想图曝光:跨界SUV

日前,有海外媒体基于此前曝光实车路试谍照,绘制出了一张奥迪e-tron Sportback假想图,据此前报道,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与奥迪e-tron来自同一平台,或将于2019年末开始正式投产。

null



1、在假想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比较运动的设计语言,且"大嘴"式的前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车侧的线条比较平直,从之前露出的谍照来看,新车可能会与目前我们看到的奥迪e-tron一样,采用后视摄像头系统来替代传统外后视镜。

2、除此之外,从车头到B柱的设计与奥迪e-tron的设计相同,只是在B柱之后的车顶部分采用了像奥迪A5 Sportback和奥迪A7一样的溜背设计,有一种跨界SUV的感觉。

3、动力将与奥迪e-tron共享动力系统,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300kW(407Ps),最大综合扭矩664N·m,所搭载的电池组也将与奥迪e-tron的电池组相同,其载电量为95kWh,官方称新车续航里程可超过320km。(谍照来源:motor1)

null



null



null


随着上海车展和纽约车展的谢幕,奥迪将继续发力,带来了e-tron家族第二款量产纯电动车型,作为奥迪e-tron的衍生车型,奥迪官方将其命名为奥迪e-tron Sportback,定位于跨界轿跑SUV,它的上市将有效壮大奥迪纯电动阵容,未来上市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