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趁着五一小长假,这4台刚上市的家轿,值得去看看!

2019年05月02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这几天大家是不是都在盼着五一长假的来临,灵魂已经准备好出去浪,只待那天打卡下班。没有出游计划的打算怎么过?睡个四天四夜,再看个权力的游戏和复仇者联盟,还是静静的呆在家里刷朋友圈?其实不想出去人挤人,还可以考虑看看车,这里挑选了4款不同风格的新车,值得大家趁放假有空去看看。

 

宝骏RS-5    

9.68-13.28万

发动机:1.5T(151马力)

工信油耗:8L/100km

点评:

宝骏RS-5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内饰时尚、且有着不错的精致感,如果遮住品牌logo,或许你也看不出这是一台10万级的自主品牌车型。RS-5的产品竞争力实力不俗,而且车型考虑到国人对SUV和家用车的需求都考虑到,车内空间、主流配置都迎合到消费者的口味。

东风本田享域

9.98-13.68万

发动机:1.0T(122马力)

工信油耗:5L/100km

点评:

同为思域的姐妹车型,享域就是以前的凌派,空间大,比思域便宜,主打家用。此次改款后,发动机改为三缸的涡轮增压,不好人会感到一丝抗拒,但近年紧凑型轿车都往3缸发动机发展,也是该级别车型发展趋势。只是在后悬挂方面依旧使用扭力梁,操控比思域弱些,但后排空间更宽敞,适合家用。


吉利几何A

补贴后15-19万

续航:410km或500km

点评:

作为吉利新能源中高端纯电动品牌,外观设计流畅具有未来感,内饰同样精致,富有设计感。综合续航下有410km和500km已足够日常使用。如果你的城市有限牌限购的问题,不妨可以考虑新能源车型,而几何A是不错的选择,无论在车型配置、续航能力还是车型价格,都有不错的竞争力。


雪佛兰科鲁泽

8.99-11.99万

发动机:1.0T 1.3T

工信油耗:5.2L-5.8L/100km

点评:

雪佛兰近年的新车都偏向运动风格,外观设计上更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科鲁泽比科鲁兹定位稍低,但性价比更为突出,加上个性运动的外观,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首辆车。这里推荐1.3T的RS款车型,配置和外观套件较为突出,配上灰色的车身颜色,不用改都已经有一股玩车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