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美系高性价比的A级车,降至7万还买啥英朗

2019年05月06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别克英朗可谓是卖的最好的一款三缸发动机车型,但任然会有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有所顾虑,但销量如此之高,与品牌影响力和较高的优惠力度,有着直接的关系。但与更高一级威朗对标的雪佛兰科鲁兹,也有着高达4万的优惠力度,入门级仅为7万元,并且与威朗使用相同的,更容易让消费者所接受的,四缸直喷发动机。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uZHOiAO7dOAAl9JUdkgBs45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uZHOCAekPKAAo6nf4WGNQ397.jpg



外观较为大气,但尾部略显单调,最大的优势只需多花一千元就可买到,拥有外观套件的Redline款,所以科鲁兹可以说有三种外观可选,居家的普通三厢版,年轻运动的Redline版,和两厢版本,这在同级中实属罕见。

内饰并不是雪佛兰的强项,低配车型局部会有布艺材质,后期不易打理,中高配置车型,布艺换成皮质软包,又融入了钢琴烤漆的饰板装饰,看上去有一定的档次感,但整体做工一般。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uZHEKAWnwxAAc--60TcE8432.jpg



配置上也不是很高,但基础的配置比较全面,全系标配胎压显示,上坡辅助,方向盘上下和前后调节,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映射,6声道扬声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等。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uZHCWAIg6TAAc7viR9ms4525.jpg



三厢 长×宽×高[mm]    4666x1807x1460 轴距[mm] 2700 行李厢容积[L] 430  

两厢 长×宽×高[mm]  4450x1807x1459 轴距[mm] 2700 行李厢容积[L] 290-1205

得益于2700mm的轴距,科鲁兹车内的空间并不是很小,在A级车中属于较大的水平,后排地板虽然有凸起,但向座椅方向有一定的坡度倾斜,所以影响并不大,并且后排座椅坐垫较长,同时材质较软,长途乘坐较同级舒适。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uZHNeAI1WzAAVz7Qzv19Q387.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uZHESAEz94AAZJ81DUqd8570.jpg


QQ截图20190505235150.jpg




自吸版本虽然发动机数据不及威朗,但实际驾驶中,动力输出却不像威朗那么肉,加速性明显比威朗要强,6AT变速箱的顿挫感也控制的更好,而两车的自重基本一致,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升左右,也要比威朗更低。搭载一款自吸和一款增压发动机。自吸版本匹配6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压版本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与威朗相同型号,但调校略小。

1·4T增压版本与威朗相差较大,动力·油耗及舒适性都远不及威朗,家庭使用更建议入手1·5L自吸版本。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uZHAiAJxi6AAkYepyw6SY18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uZHBeALXZBAASaNgpna6A208.jpg




白希文总结

在相同的价格下,英朗的科技属性是非常吸进消费者的,而在这方面恰恰是科鲁兹的劣势,但科鲁兹的1·5L四缸发动机的使用稳定性,也是英朗并不具备的。所以在各个方面都可满足家用的情况下,7万的起步价科鲁兹相比英朗更适合普通消费者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