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优惠4.1万!六款合资紧凑家轿行情汇总

2019年05月06日 10:41:01
分享到:

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饱和,再加上国六标准的到来,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代步车,10万左右的合资紧凑级家轿成为很多人的首选,放眼望去如今占据市场的几大主流车型正在大幅降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此时机买台开回家!

别克英朗:最高优惠4.1万

指导价:10.99-14.39万

null


null


作为别克全新战略布局的重磅战略车型之一,全新英朗自上市以来销量已突破30万辆,占据着紧凑家轿市场较大份额。凭其外观、空间、油耗方面出色表现,以其不足十万的入门价,成为了很多年轻家庭第一台车的首选目标。而据市场反馈,全新英朗自更换1.3T三缸发动机后,销量出现过一段低迷期。但随着终端优惠力度的加大,一些地方甚至优惠达到5万,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是个不错选择。

全新朗逸:最高优惠2.1万

指导价:10.79-16.19万

null


null


朗逸“销量王”的声誉可谓家喻户晓,相比老款,新款朗逸在外观及配置方面做了较大升级,家用实力毋庸置疑。2018款车型属于全新换代车型,目前优惠力度整体比较小,其中上海优惠力度最高达到2.1万,其次广州优惠1万,而北京、武汉、成都目前没有优惠。另外2017款老款车型优惠力度要更大一些,最高可达到3万左右。

轩逸:最高优惠2.8万

指导价:9.98-16.15万

null


null


新轩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秉承老款的实力上,换装更新潮的外观、时髦的内饰以及强化了配置,在轩逸部分车型上增加了自动启停,CVT变速箱齿比更广,这些进步能有效降低油耗,悬架经过重新调校后提升了减震器的阻尼,在保证舒适的同时,也有效抑制多余回弹,整体驾驶体验更显韧性。目前在同级中依然主打性价比优势,各地均能享受2-3万元的优惠政策。

科鲁兹:最高优惠3.8万

指导价:10.99-16.99万

null


null


科鲁兹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的明星车型,在紧凑级市场中占据不错地位。而国 产新一代科鲁兹的造型设计可谓脱胎换骨,搭载了美系最高效的动力系统,并且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升级,客观来说已经足够精彩。虽然不足之处如油耗较高、变速箱等问题让很多人驻足观望,但就优惠力度而言,上海地区达到3.8万多,价格十分诱人。

思域:最高优惠0.3万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null


null


思域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本田1.5T黑科技动力,深受许多年轻人的喜爱。以至于出现过供不应求的局面,一些地区出现“加价”情况。但现在有所好转,只是价格依然坚挺,目前以上海地区优惠3000元,其余地区没有优惠。另外新款思域的到来,可能会刺激老款降价,不过新车热销局面,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喜欢的消费者可以等等新款。

卡罗拉:最高优惠1.3万

指导价:10.58-17.28万元

null


null


卡罗拉在紧凑级家轿市场地位有目共睹,月销保持在2、3万非常稳定,这款车入门价格相对较低,所以终端市场优惠力度一般,以广州地区优惠最大,其次成都、上海,平均优惠在1万左右。据了解,新款卡罗拉预计在第三季度上市,基于TNGA平台打造,各方面都经过全面改进,产品力将进一步加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等一等。

总结:以上六款车,涵盖美系、日系以及德系,其中日系优惠力度较小,其次德系车比较稳定,而美系车科鲁兹、英朗优惠力度最大,各地都达到3万以上。对于以上合资紧凑家轿感兴趣的朋友,此时买还是比较划算,如果不着急的话再等一段时间,或者到7月1日后购买符合国六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