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亚洲龙上市即热销,消费者担心的品质问题却逐渐爆发

2019年05月06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作为今年一汽丰田最为重要的轿车产品,亚洲龙已经于3月22日正式上市。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其上市后便迎来不错的关注度,随着销量和订单的不断提升,甚至在个别地区出现了加价提车的现象。

null



此次全新亚洲龙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8-28.98万元。很多消费者在对比凯美瑞后,发现亚洲龙的起步价相比搭载2.5L发动机的凯美瑞低配车型,竟然低了1.1万元左右。而亚洲龙价格比相对应的凯美瑞低,并不意味着配置要少得可伶。

null



通过对比来看,亚洲龙相比凯美瑞还多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可变悬架等功能,考虑到亚洲龙的价格要比凯美瑞低了1.1万的情况下,这也将亚洲龙的吸引力进一步放大。

null



不过随着消费者逐渐提车,亚洲龙在终端开始逐渐爆发出品质问题。有车主表示:自己的车辆只开了几百公里,就出现了内饰异响的问题,虽然说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严重影响车辆的质感。随后到4S店检测后,售后说是装饰板的问题,要拆开来重新装,而且问题不一定能解决。刚买的新车就要拆车,车主表示无法理解。

null



而出现内饰异响问题的车辆也并非个例,有车主表示:自己刚提车一天,车辆行驶在颠簸路面时就出现内饰异响,并直言当一汽丰田的“小白鼠”真不容易。同时也有车友表示,去4S店看了实车后发现,车尾箱内部材料、门缝隔音条、轮胎挡泥内衬以及前挡风玻璃下方的用料都很一般,完全没有丰田旗舰轿车的水准,这些细节的表现只好让自己放弃选择它了。

null



虽然说亚洲龙采用了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同时采用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但是从做工和车主反馈的问题来看,亚洲龙在品质上依然跟雷克萨斯ES存在明显的差距,即便是跟凯美瑞的做工相比依然无法企及。这很容易让消费者认为,亚洲龙在低价上市的同时有可能做出了“偷工减料”的行为。

null



此外在内部配置上,亚洲龙虽然配备了9英寸中控屏,但是全系都没有配备车联网系统,并且只有最高配车型配备了原厂的手机互联功能,并且实际体验感受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如今随着车辆的智能互联功能逐渐成为年轻人日常必备的功能,亚洲龙的配置多少显得有些不实在。

写在最后

亚洲龙自上市以来,凭借全新的TNGA架构、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以及惊喜的价格,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更是让不少媒体认为它将成为凯美瑞最大的劲敌。不过随着亚洲龙产品品质问题的不断曝光以及相对较差的科技配置功能,这势必将成为未来其销量提升最大的障碍。同时,如今个别地区经销商加价售车的行为,也让亚洲龙的口碑大大降低,未来亚洲龙和凯美瑞的比拼或将仍处于下风。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