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气不输雅阁凯美瑞,全系261马力,7.4S破百,识货的不多

2019年05月10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吉利博瑞在上市之后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大气,配置高是大家对其的普遍印象。随着排放法规和政策的原因,吉利也开始在新能源车型中发力。博瑞GE的插电混动版本就是吉利在新能源车型的一次大试水。这台车型在一些城市可以直接获得新能源指标。那么它的具体表现如何呢?

null



前脸方面,博瑞GE这款车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水滴涟漪格栅充满浓浓的中国风。细长的大灯搭配LED光源显得十分醒目。车身侧面,整体低矮的车身彰显出运动的气息。车身的线条从前大灯延续直车尾。稍稍溜背的造型十分动感时尚。搭配上霸气的大轮毂使整台车看起来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null



车尾部分,博瑞GE插电混动版本简约不失大气,尾灯内部采用横向的处理,同时立体感很强。尾灯上沿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横向延展性很不错。双出式的排气孔也让其看起来更加富有档次。

null



内饰方面,博瑞GE插电混动版本车型与燃油本车型的设计语言一致、副驾驶的盖板上设置有方形的图案,看起来十分现代。中控大屏与面板之间处理得十分融洽,视觉上增大了它的尺寸感。木质饰板、皮革材质都有出现,很显档次。飞机式的换挡杆加上氛围灯的设计更加凸显出豪华的一面。

null



配置方面,其全系标配了4气囊、ESP、感应后备箱、无钥匙系统、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语音识别系统、皮座椅、LED远近光大灯、自动空调等等,表现还是令人满意。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比起雅阁、凯美瑞这些主流的中级车都要更大,空间很充裕。

null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GE插电混动版本搭配了1.5T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最大总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25N·m,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性能上面,其零百加速时间仅需要7.4S,算是同级上等水准。在纯电模式下,它的续航为60KM,更加适合城市上下班代步。综合工况下,工信部油耗为1.6L/100KM,不过这个数据其实参考意义并不大。

null



博瑞GE插混版售价19.98-23.2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6.68-19.98万元,跟雅阁、凯美瑞燃油车型的价格差距并不大,但是可以享绿牌,免摇号,不限号是它的优势。同时在产品力上面,它的设计大气,内饰上档次,性能表现也不错,其实性价比还是颇高的。不过,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这个价格他们可能似乎更愿意购买合资的燃油车型,博瑞GE惨淡的销量说明了这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