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高“回头率”合资SUV,最低售价12.98万起,90后买车必看

2019年05月14日 07:50:1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最近中国品牌轿跑SUV市场真的是太火爆了,吉利星越哈弗F7x、长安CS85等新品轮番造势。其实很多主流合资品牌早已将目光锁定至轿跑风格SUV,并且部分产品在市场上的销量已经非常不错。它们都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优点:马自达当家的魂动设计元素加上轿跑一般的车身线条,CX-4的颜值非常讨好年轻消费群体。并且这款车的动力响应、变速箱逻辑和转向手感也都非常出色,可以让驾驶者随时小爽一把!

不足:大部分车主都吐槽CX-4高速行驶时的噪音非常大,并且中低配车型实用性配置略有缺失。

优点:虽然很多消费者认为奕歌并不能算标准的轿跑SUV,但它的确拥有下溜的D柱和上扬的腰线,轿跑气息十足,够个性。S-AWC四驱系统的加持也让这款车的操控性较为出色,道路适应性更强。

不足:相比外观,三菱奕歌的内饰设计和用料则不那么亮眼,看上去有些老气。并且它在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一般。

优点:定位中型SUV的柯迪亚克GT并没有因为动感的车顶造型而牺牲实用性。并且380TSI车型的动力十分出色,爆发力很强,让运动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缺点:柯迪亚克GT在主动安全性配置方面的表现有些吝啬,全系仅顶配车型配备了主动刹车。

优点:由于块头较大,所以途昂X的实用性很强。同时它在实用性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够出色。

缺点:很多消费者认为途昂X的外观造型有些不够协调,同时35.99万元的价格不够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