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星越暗夜骑士实拍 新增5项配置 不过这外观你可喜欢?

2019年05月14日 08:0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实拍|你们都说星越13万起售太贵 那么看看暗夜骑士版 更贵!

null


星越“暗夜骑士”在前段时间进行饥饿营销,其限量版车型仅有2019台,仅5分27秒就被哄抢而尽,可见造势不小。星越暗夜骑士限量版车型将在"350T-2WD驭星者"版本的基础上,增加20英寸铝合金剑影熏黑轮毂、车载FACE ID、疲劳检测提醒系统、ADB矩阵式LED大灯以及曜黑NAPPA+麂皮座椅等5大专属配置!不过看了这外观,网友的褒贬可就不一了。

null


null


null


可以看到这款车依然是采用全新的吉利家族设计,应用“动感瞬间”设计理念,弧线优美的溜背车身搭配辨识度十足的箭锋式日行灯、宇宙回想前格栅、星河回旋后尾灯等设计,潮流感与运动感十足。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喜这样的SUV溜背设计。内饰上,星越打造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科技座舱。

null


null


null


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连屏视觉效果。

null


null


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与沃尔沃XC90同款2.0TD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238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8秒,这一成绩可以说是刷新了中国汽车的“加速度”。

null


在目前汽车市场萧条的情况下,吉利依然能保持不错的销量地位,可见与其实力密不可分。但是在汽车颜值方面,大家各有所爱,不知道这样的设计合你胃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