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懂车就买丰田?不可撼动的“家轿王”2020款丰田卡罗拉轿车实拍

2019年05月15日 21:41: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不懂车就买丰田?不可撼动的“家轿王”2020款丰田卡罗拉轿车实拍

null


丰田卡罗拉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在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上面还是非常活跃的,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喜爱,销量一度冲到全球汽车销量榜顶峰。由于丰田在产品开发方面一直坚守的面面俱到的中庸平衡理念,所以,它的车型大多特点不够突出,但是,实用经济性比较出色,因此,素有“不懂车买丰田”的说法。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紧凑型家轿的销冠选手,2020款卡罗拉即将国产上市,如此经济实用的车型,应该能够将卡罗拉带上一个巅峰。我们一起到店看看。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2020款丰田卡罗拉轿车的外观造型突然变得更加圆滑了,前脸采用大开口网状格栅设计,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和贯穿式设计,呈现出一种刀锋状的设计,点亮之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整体车身姿态得益于TNGA平台,底盘重心降低,其后悬架也由原先的扭力梁改为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再结合其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卡罗拉也终于迈入前后独悬的车型序列,这也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和更多的驾控乐趣。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2020款丰田卡罗拉轿车内饰设计层次感分明,更新后的中控布局看起来也更干净,更时尚。仪表板上的直立式触摸屏(7.0英寸标准,8.0英寸可选),座椅采用大量柔软的材料(可以选装座椅加热功能),加上人造革内饰点缀。另外,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搭载丰田最新的Entune多媒体系统,集成Apple CarPlay兼容性和内置WiFi热点,高级XSE和XLE车型还配备了仪表板导航系统和JBL高级音响系统。

新款卡罗拉动力配置区别现有动力1.2t。1.8升四缸版本(139马力 170N·m),SE和SXE使用新款2.0升四缸发动机(169马力204N·m),混动版则搭配的是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121马力、142N·m),辅以71马力142N·m的电动机。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的卡罗拉新增了2.0L版本。

null


丰田卡罗拉的成功取决长久以来的品质和口碑,这在2020年的车型中得到延续。卡罗拉,安全装置在同类中名列前茅,整体驾驶体验舒适,一个不会错的安全选择。相信还是有很多人会为为这份“安心”买单的。如果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