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小蚂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占号神器”了解下 新款奇瑞eQ1 5月底上市

2019年05月16日 15: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奇瑞小蚂蚁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车长仅有3米2,短小灵活的车身非常适合在拥挤的城市道路穿行。新车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红白双色的搭配显得非常有时尚感,可爱的造型也是相当的引人注目。

新款奇瑞eQ1前脸造型很有设计感,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之处就是新车大灯细节处采用了熏黑的处理,看上去“眼神”更为深邃。下方还有多个进气口设计,两边雾灯区加入了竖形LED灯带。

新车尾部造型和现款基本一致,黑色防擦板和银色护板的搭配还有种跨界风的韵味。新车预计将会提供2座和4座版本,4座车型在正常使用时,后备厢空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过正常情况下,后排使用的频率应该很低。

新车内饰同样保持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基调搭配橙色的拼接设计看着还挺时尚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一样都不少,同时中控大屏还支持蓝牙、手机互联、外接多媒体等功能,实用性不错。

新车使用了电子旋钮式挡杆,同时还配备有ECO和运动模式切换功能。

新车预计将提供家用220V、交流慢充和直流快充三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模式下,30%-80%电量充电仅需30分钟,交流慢充模式下,5-7小时可充满。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1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同时预计新车将配备35kWh容量的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能为301km。

如今国产微型电动车市场竞争逐日激烈,一方面电动小车出行方便可以满足基本的上下班使用需求,另一方面它们也是新能源占标的一大神器,所以各大车企也积极推出新车型。如果你最近打算入手一台微型纯电动小车,可以等等新款奇瑞小蚂蚁。当然了,前不久推出的比亚迪e1和欧拉R1也可以关注下,作为参考,比亚迪e1综合续航305km,欧拉R1综合续航351km,接下来就看续航301km的新款小蚂蚁价格是否给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8.29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